太湖绿光休闲农场,位于苏州市吴中区金庭镇(西山),占地面积五百亩,主要分为九大区域:水果采摘园、可爱动物区、香草花园、绿光广场、住宿区、温室养生餐饮区、休闲娱乐区、Diy教室、体能活动区。

太湖绿光休闲农场

太湖绿光休闲农场专为您开辟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旅游休闲项目:您可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亲身体验收获蔬果的喜悦、亲近动物的乐趣;您还可以骑上骏马,在跑马场上尽情驰骋;或者玩一把卡丁车,切实体会一回“跑跑卡丁车”中漂移的刺激;又或者转一转无花果迷宫,发掘一下自己拨繁去冗的潜力。

更让人惊喜的是,这里有着大片的香草花田,您不需要远渡重洋到普罗旺斯,就可以徜徉在美丽的香草花园中,感受薰衣草迷迭香的迷人香味,享受到阳光、香草、法国乡村般的自在生活。清清花果香,悠悠田野趣,太湖绿光休闲农场期待着您的到来。

营业时间:8:30-17:00(旺季)、8:30-16:30(淡季)

景区电话:0512-66388660

景区地址:苏州市吴中区金庭镇大桥路8号

公交车到达:可乘坐公交69路、58路、691路直达至金庭农业园区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