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昆氏精致农业园,位于江苏苏州昆山张浦镇,规划面积200亩,集餐饮、娱乐、休闲及观光为一体,是张浦现代都市农业的龙头企业。该公司有桃、柿、苹果、杏等多个果品,尤其是梨已成为拳头产品,畅销苏沪。

上昆氏精致果园

每年春天,雪白的梨花、绚烂的桃花、火红的杏花次第开放,云蒸霞蔚,煞是好看。夏秋之时,枝头瓜果飘香,园里游人攒动,一片丰收之景。新落成的“乐享四季张浦体验馆”落户在园子西侧,现已成为了解张浦农业的一扇窗口。

上昆氏精致果园集餐饮、娱乐、休闲及观光为一体,该果园有梨、桃、柿、苹果、杏等多个果品。和孩子们一起,在桃梨芬芳、撒播希望的初春,认养一棵果树;在汗流浃背、热火朝天的仲夏,参加农教夏令营;在硕果累累、笑声连连的金秋,收获甜美的果实;在雪花纷飞、暖意融融的隆冬,品尝自助烧烤……

景区地址:江苏苏州昆山张浦镇阳光中路

怎么去?

乘车路线:有市公交109路,及张浦镇域公交232路、张浦旅游便民观光车穿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