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武汉的夜市,最具规模的要数位于江汉路步行街与南京路之间的保成路夜市。保成路夜市的前身为江汉路夜市,始建于1992年7月,但那时的江汉路夜市是没有正规管理的散乱状态。后由于占道等问题,夜市于1996年8月由江汉路整体搬迁到保成路,进入规范化经营阶段,得到了武汉市民的青睐。

保成路夜市

已有11个年头的保成路夜市再也没有停止过夜晚的热闹,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夜市市场之一。现在,保成路夜市总长1700米,设有摊位1200多个,商品达20多个类别,2000多个品种,1万多种规格。

时下,夜市是一些市民夜生活的一部分,很多附近居民没事儿就去夜市溜达溜达,随手挑几件小玩意儿回来。更多的是喜欢逛街的女孩子,她们来淘一些饰品、服装等。夜市还吸引了一些游客的流连。由于夜市上同类商品的价格比市场价低20%-30%,故被市民誉为“工薪族消费市场”。有很多不喜欢商场那种“高档”路线的市民,也会从很远的地方来这里逛。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17:00-23:00;

景区地址:武汉江汉路步行街与南京路之间。

武汉保成路夜市怎么去?

地铁:

1号线循礼门站B口,下楼梯即到。

2号线循礼门站c口,出站后右拐,沿京汉大道步行约150米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