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一号文化创意园位于武汉市硚口区古田四路47号,已成为武汉文化创意体验、休闲娱乐和都市旅游的新地标,文化产业发展的新平台,城市文化形象的新名片。

武汉江城一号文化创意园

江城一号文化创意园占地100多亩,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项目由28幢老厂房组成,容积率为0.9,是目前武汉最大体量的花园式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将打造成比北京798更文化,比上海田子坊更潮,比武汉天地大,比昙华林小资的文化时尚消费街区。

文化空间再造。利用老旧厂房,进行国际化规划设计,在保留历史的空间记忆的同时增加时尚符号和人文功能,并且将园区全面开放式环境布局,让人们能感受到历史的片段和接受时代的信息。园区在建筑主体上印记着历史的记忆之外,还建设了上千米的文化通廊和五个文化主题广场,整个创意园的空间就有着强烈的文化气息。

文化内容导入。项目致力于实现四大文化产业功能的导入,使得每一处休闲消费的场所都有着直接和间接的文化表现、历史和未来相融合的文化内容,形成园区的文化核心价值。

文化品牌活动。园区将联动商家和社会的品牌企业,长期打造园区的主体品牌活动,如嘉年华倒计时,群众性艺术展演,时尚选秀等,让园区成为流动的时尚舞台,并通过多元的传播,向社会传递文化创意信息(时尚杂志和网络)。

文化孵化平台。项目公司不仅看重的是文化企业的入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更加注重对文化的培育和直接投入,在整体运营中运用文化和智慧的运营方式,与文化企业联营和合营,对文化创意企业进行投资或者辅导,并且创造新的文化运作项目,如 “微电影”的孵化,“三创中心”建设,文化“三千步”项目的投入和培育等。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武汉市硚口区古田四路47号(与南泥湾大道交汇处)。

江城一号文化创意园怎么去?

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路,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