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佳童话镇是专心为武汉2一17岁小朋友们倾亿元打造的大型综合性室内主题乐园,这里有激流勇进、海盗船、旋转木马、Vr设备等或惊险刺激、或轻松愉悦的游乐项目,体验集游乐、运动、益智、休闲为一体的室内互动游乐场吧。

武汉维佳童话镇

梦幻的场景,置身其中,带您走进一个童话的世界~维佳童话镇一座城市中的丛林,到处绿树与鲜花。各种游乐设施都是可爱的动物形象,天花板上更是挂满了花朵、云彩和热气球。

武汉维佳童话镇

整个维佳童话镇园区创新设置了三十多种一流好玩的机械设备、科技设备于一体的精品场馆,,集亲子互动、游乐体验、休闲娱乐、零售餐饮为一体这里一定会带给你惊喜、让你震撼、让你有嗨不够感觉。

武汉维佳童话镇门票:亲子票(1大1小)198元(预订优惠价:158元),亲子票(2大1小)258元(预订优惠价:198元)

武汉维佳童话镇开放时间:周一-周五:9:30-19:0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9:30-20:00

武汉维佳童话镇电话:027-87153188

武汉维佳童话镇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团结大道铁机汽车展销中心内

武汉维佳童话镇怎么走

维佳童话镇乘车路线:

地铁4号线罗家港站D出口3分钟即达

公交团结大道罗家港站(福特合福缘店)下车,沿团结大道向西南出发,步行219米,找到一个大黄蜂就到达目的地了哦!

维佳童话镇自驾路线:

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路,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