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科幻题材是游戏中的热门,它能激发起玩家的幻想乐趣。《异宇星还(Earth From Another Sun)》是一款多人合作、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中一颗陌生的星球闯入了地球的轨道中,玩家将扮演ACC军事部中尉前往那颗星球上执行调查任务。接下来看看这款游戏的具体玩法吧。

《异宇星还》评测  与外星文明对战

游戏的世界观

2079年,人们还沉浸在除夕夜的幸福团圆中,一颗诡异的星球从虫洞中出现,闯入了地球的运行轨道。该星球有着和地球类似的大陆版块和大气层,地表无尽的蓝白红点缀镶嵌其中。陌生星球上同样有着适宜人类生存的生态环境,还有着类人文明的建筑废墟,同群星相连的永恒之路。

这颗奇迹般降临的星球将改变人类的文明轨迹……多国都派遣军队前往探索,然而就在他们争夺资源之时,传来了探索队伍被击溃的消息!

谁都曾想要预见未来,当未来的巨轮碾轧之下,即便知晓,又能奈何?

《异宇星还》评测  与外星文明对战

其实《异宇星还》本来是作为科幻VR游戏《寻找黎明》的PC重制版而开发,但是随着游戏开发团队对游戏改造的深入,开发团队决定成立新的项目,对游戏的剧情,核心玩法,关卡设计进行了全新的制作,开发出一款全新的游戏。

《异宇星还》评测  与外星文明对战

目前,游戏开处于Alpha测试阶段,游戏的测试版DEMO将为玩家展示游戏的基础玩法,游戏的基础控制系统,游戏的美术风格,战斗体验。请注意,这只是一次游戏性的测试,希望各位玩家不要把这当做一款成熟的游戏。

游戏的主角昊天

ACC军事部中尉 ,28岁,男主角。生长在没有良好医疗和安全保障的太空边缘,导致他带有不少痞气;而且从严酷环境下锻炼出来的出色能力,使他面对很多问题的方式都很随意,好像无所畏惧。在一场灾难性的任务中,他要好的几个战友被杀,对他造成了不小的影响。骨子里的华夏血脉使他对中国文化很看重。一个带有痞气的正义军人形象。

生存挑战:收集你的资源。 建立你的武器库。 保卫你的基地。

挑战BOSS:危险不仅仅来自敌军,还有隐藏在异星的巨兽

令人惊叹的场景:绝美的异星场景,蕴藏着神秘的力量

多人联机集结更多自由联盟军的战士,揭开DawnSeeker的神秘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