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题材的游戏很多,近期就有说剑。不过最近出来的江湖悠悠虽然是武侠风格,却并不主打砍砍杀杀,门派武功,而是给玩家打造了一个休闲江湖。本作就以一种独特的玩法来呈现出一个极具生活感的江湖如同为玩家呈上了一幅缓缓打开的瑰丽画卷。今天就为各位带来江湖悠悠试玩评测。

推荐

《说剑》评测:简约风单机武侠游戏

http://review.candou.com/890886.shtml

江湖悠悠评测:佛系江湖游历喝茶赏花交友

此作的玩法丰富却不会给人一种凌乱的感觉。种植、烹饪、锻造、修习、外出游历、交友学艺,对于侠客生活的种种想象似乎都能够在本作中感受到,并且互相关联。

而与此同时,舒缓的节奏也让玩家虽然有很多玩法可体验但绝不会有诸多武侠MMO中任务一条龙的劳累感。

玩家希望习武的时候就习武,希望下棋、读书、喂马的时候也可以这么做,没有强制性,只有自由度。

江湖悠悠评测:佛系江湖游历喝茶赏花交友

剧情则是此作的另一项出色的地方,无论是游历后触发的随机事件,还是在关卡之中环环相扣的任务线,都很精彩。

更为重要的是,本作所营造的这个江湖是在兼具生活感的同时也不失意蕴,很好地做到了真实与幻想的协调。

目前本作尚在二测,比起之前也增添了更多的意趣,而往后此作的潜质也应该十分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