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水果

今天我们这边又下雨了,因为爸爸妈妈要去宁波果品市场办事,所以我们冒雨赶去了。一路上,我东看看西看看,一点都不闲着,可把爸爸妈妈累坏了。

到了果品市场,我看到好多好多的水果,谗得我口水都流出来了。等爸爸妈妈办完他们要办的事,就去给我买蛇果了,当然了,比市场上要稍微便宜一点。选好一箱后,妈妈就让爸爸去付钱了,妈妈就跟卖水果的阿姨给我讨了两只小番茄吃,呵呵,真好吃!我全部吃掉了,爸爸还没回来!我又要了一只,爸爸还是没回来!又过了一会儿,在我们大家的期盼中,爸爸终于回来了,他原来是没有准确地找到付费窗口,所以兜了一个大圈子。真是笨爸爸!要是我,我肯定先问问旁边的叔叔阿姨们,就不用走冤枉路了。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要想尽快地到达目的地,最好事先了解清楚赶往目的地的路线,就不用花费冤枉时间走冤枉路了。

分类:默认分类|评论(0)|浏览(9)觉得这篇日记不错?你可以:加作者为好友,保持关注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