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肖森林公园位于福建省龙岩市郊区,距龙岩城区12公里,有神秘的桫椤群落,有壮观的垂帘瀑布,有千年古树,有万年河谷,是集旅游观光、休闲住宿、商务、养身、娱乐、考察、学习、科研等为一体的颇具特色的生态型旅游度假村,被人们称为“厦门的后花园”。

龙岩东肖森林公园

东肖森林公园内有一个充满原始气息和盎然野趣的“华东神秘桫椤谷”,桫椤谷内有一条神秘的游步道,游步道上有千年景观。这里植被种类繁多,属中亚热带边缘典型的天然群落,有三亿年前恐龙时代的故事和人类进化的足迹。

龙岩东肖森林公园

龙岩东肖森林公园

可观鱼跃龙门之态,可听曲颈向天之歌,可闻空山迎宾之语,可吸天然氧巴之乐。推荐三五结伴成群前往公园内,进行烧烤,爬山,看瀑布等户外活动。竹楼休闲、烧烤和篝火之夜,会让你难忘今宵。

门票价格:30元(预订优惠价:24元);

开放时间:7:00-21:00;

景区电话:0597-2793538;

景区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东肖镇。

东肖森林公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距龙岩市区14公里。从龙岩市区可以坐 2 路车到东肖镇转接驳的公共汽车。

B.自驾路线: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路,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