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魔幻主题公园水世界位于芗城区南坑北路64号,是一个魔幻主题系列公园,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毗邻漳州的天然森林氧吧,富含丰富的负氧离子~水世界六大主题戏水项目,等你来体验尖叫刺激!

漳州魔幻主题公园水世界

逆天高度,超级大喇叭-福建省径口最大的喇叭之一, 嗨翻天音乐海浪区。浪花四溅水管式滑道 童趣盎然水寨。欢乐水球 飞行塔—体验“空中飞人”的乐趣。海盗船—左摇右摆、惊险刺激,挑战你的心跳 果虫车—“糖宝”造型的可爱小火车。还有太空漫步、飞车、激战沙鱼岛 自控飞机、鬼屋、小摆锤等等。

漳州魔幻主题公园水世界

漳州魔幻主题公园水世界

漳州魔幻公园水/陆世界,是一座融合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竞技性、趣味性、休闲性,运动性于一体的中国现代主题乐园,集海陆为一身,融日夜两重娱乐为一体。

漳州魔幻主题公园水世界

漳州魔幻主题公园不仅填补了漳州人文景观和高科技游乐园的空白,还为市民家庭聚会、亲友组织游玩及漳州旅游业注入一股新鲜的活力。

门票价格:98元(预订优惠价:40元);

开放时间:5月24日~10月7日、 09:00~21:30,21:00停止入场;

景区电话:0596-2651356;

景区地址:福建漳州芗城区南坑北路64号。

魔幻主题公园水世界怎么去?

a.乘车路线:漳州市区乘坐7、15、16、 17路 直达

B.自驾路线:漳州→胜利西路→延安北路→南坑路→南坑北路→漳州水世界魔幻主题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