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东风日产轩逸手动舒适版怎么样?

  2012年日产汽车推出第3代轩逸,但车身的蓝鸟标识已被删去,尚未得到证实第3代轩逸是否依然隶属于蓝鸟车系。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说的是2012款轩逸手动舒适版怎么样。

  东风日产轩逸在外观内饰、整车性能、操控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等方面都相当值得期待。轩逸的上市不仅让消费者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同时,其强大的综合竞争实力也必加剧中高级车的市场竞争。不过良性的竞争意味着彼此的进步,对消费者而言带来的只有益处。

  在内饰部分,轩逸采用了先进的设计概念。在外观由多层次优美的曲线和饱满的曲面构成流畅的感觉。 商品亮点的第二个部分,轩逸搭载日产全新技术带来的高质感的驾乘感觉。这次轩逸所搭载的全新2.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代码是MR20DE,由全铝合金制成的,通过全新技术的采用,MR20DE发动机实现高输出功率、高输出扭矩、轻量化、低油耗、低噪音以及符合欧四的排放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