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北京现代i30用什么变速箱?

  北京现代i30(询底价|查参配)使用的变速器有两种,分别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搭载1.6升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汽车,匹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两种变速器,最大功率90KW,最大马力123PS,最大扭矩155N·m。最大功率转速6300rpm,最大扭矩转速4200rpm。

  北京现代I30由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设计中心主导设计,造型着重体现灵动和力量,时尚、精致,流线型外观整体观感强劲有力,给人以活力四射的印象,欧洲风格浓厚。北京现代I30车型定位紧凑型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45x1775x1485mm,轴距为2650mm。

  I30的尾部设计有些宝马1系和奔驰A级车的影子, 5幅运动轮毂配合上连顶式尾灯的设计这款车充满活力。这款车虽让是一款运动型轿车,但是i30在保持其原有运动性能的同时,对底盘匹配和悬挂的调校更加强调了对车辆的舒适性的要求。

  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I30的轴距达到了2.65米,为内部提供了绝对充足的空间。即使前排乘坐较高大的驾驶员,他身后的乘客也不会感到拘束。真皮座椅的包裹性很好并且十分舒适,可以提供足够的侧向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