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御鹿苑农庄是一个集饮食住宿、休闲娱乐、科普教育、商务会议于一体的度假胜地。在御鹿苑度假农庄.不仅能品尝到美味佳肴.而且能领略到美丽的田园风光。

广州南沙御鹿苑农庄

御鹿苑度假农庄拥有丰富的观光休闲资源,其中瓜果长廊、水上绿道最具特色。在瓜果长廊中漫步,学习采摘,或者一起骑三人自行车,欣赏两边的田园风光。也可以划船、钓鱼、集体烧烤,在绿色长廊旁边的小溪上,还装置了几台供小朋友玩耍有水车,农庄内还保留了不少疍家生活习俗,民风淳朴。

亲子游玩推荐:

1、学钓虾:农庄内有钓鱼场,还有适合小朋友的钓虾场,爸爸可以带着孩子们一起学钓虾,培养动手能力和合作精神,其乐无穷。

2、绿道骑行:大稳村拥有丰富的观光休闲资源,其中瓜果长廊、水上绿道最具特色。爸爸妈妈可以带小朋友们在瓜果长廊中漫步,学习采摘,或一起骑三人自行车,欣赏两边的田园风光。

3、玩水车:在绿色长廊旁边的小溪上,还装置了几台供小朋友玩耍有水车。

农庄的美食远近闻名,红烧乳鸽、梅花鹿、川岛海鲜,还有东涌优质瓜果、蔬菜等特色农家菜。在御鹿苑度假农庄不仅能品尝到美味佳肴,而且能领略到独一无二的田园风光。看风景,品美食,尽在御鹿苑度假农庄。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20-81503482,15011893906;

景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东涌镇大稳村大稳涌尾西侧一号。

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地铁-番禺11路车抵达大稳村。

1.市桥汽车站→到南沙的公共汽车,途径大利高站(御鹿苑站)下车,在新涌中桥右转行驶100米,到达。

2.市桥中巴站11号公共汽车→东涌名苑站途径大利高站(御鹿苑站)下车,在新涌中桥右转行驶100米,到达。

B.自驾路线:

1.番禺大桥→番禺大道北→番禺大道南→沙湾大桥→市南路东涌方向→骝岗大桥行驶1.3公里,在新涌中桥右转,行驶100米,到达。

珠三角各大城市交通线路:

1.南沙港快速路,从东涌/大同/S257出口离开,行驶440米,右转进入市南路,沿市南路行驶820米,在墩涌小桥调头,继续沿市南路行驶530米,在新涌中桥右转行驶100米,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