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姚记清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怎么样?

上海姚记清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更多信息和资讯。

深圳清科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2019-10-12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福安社区中心四路1号嘉里建设广场T1座1604。深圳清科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300MA5FBNWT3E,企业法人北京清科成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深圳清科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经营范围是: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通过企业信用查看深圳清科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更多信息和资讯。

湖南中战红森林林业产业并购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是2019-09-13在湖南省常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注册地址位于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七里桥街道戴家岗社区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I型号C栋03号。湖南中战红森林林业产业并购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30700MA4PXPH389,企业法人长沙红森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湖南中战红森林林业产业并购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的经营范围是:从事非上市类股权投资活动及相关咨询服务。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通过企业信用查看湖南中战红森林林业产业并购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更多信息和资讯。

天津聚创清科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2019-04-28在天津市注册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注册地址位于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汽车大厦603室-12集中办公区。天津聚创清科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120222MA06BR3R6J,企业法人清科基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委派代表:赵瑞祥;,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天津聚创清科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天津聚创清科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通过企业信用查看天津聚创清科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更多信息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