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首最火的草原歌曲广场舞,一起跳起来!

一、呼伦贝尔大草原

1、牧歌

《牧歌》由乌兰图雅演唱。这首歌曲的MV拍摄于内蒙古的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牧歌》以优美的旋律和动听的歌词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生活的热情与希望!

2、鸿雁

《 鸿 雁 》是著名歌唱演员韩红演唱的歌曲之一,也是电影同名主题歌的中文版本,《鸿 雁》在2005年12月1日作为第28届金鸡奖颁奖典礼的开场曲目出现 。

二、锡林郭勒大草原

3、蒙古人

《蒙古族人民唱新歌》、《美丽的姑娘卓玛拉》《吉祥三宝》,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都是出自歌手腾格尔之手。

4、天苍野茫茫

《天上有没有北大荒?》是由张千一作词,孟可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曲,该曲收录于2006年8月份发行的专辑中 ,发行时间:2006-08-01;所属公司为北京福茂唱片有限公司 ;这首歌曾荣获中国音乐电视大赛银奖及最佳作品金奖等荣誉。

5、套马杆

《 套 马 杠 儿 》是一首流行风格的作品,原唱者是齐峰,后被众多艺人翻唱过。

6、火辣辣的吻

7、敖包相会

8、万泉河水清又纯

9、父亲的恩情

10、母亲

三、阿尔山小兴安岭

11、小白桦(白毛女)

12、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13、北风吹

14、我的根在这里 (故乡的云)

15、乌苏里船夫曲

16、海拉尔河

17、摇篮曲

18、《森吉德玛》( 森 吉 德 玛 )

19、美丽家园

20、黑骏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