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的网好词好句摘抄中文

《夏洛的网》好词摘抄:  

1、生机勃勃:勃勃:旺盛的样子。形容有旺盛的生命力。  

2、生机盎然: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  

3、生机勃发:生机:生命力;活力勃发:焕发也就是焕发生机的意思,是说生命力极其旺盛。  

4、春色满园:园内到处都是春天美丽的景色。比喻欣欣向荣的景象。  

5、人声鼎沸:鼎:古代煮食器;沸:沸腾。形容人群的声音吵吵嚷嚷,就象煮开了锅一样。  

6、书声琅琅:形容读书声音响亮。  

7、热闹非凡:形容人群很多,现场气氛很热烈。  

8、垂柳依依:可解作柔拂或柔嫩婀娜的低垂杨柳絮。

《夏洛的网》好句摘抄:  

1、 谷仓很大。它很旧了。里面有干草的气味,有肥料的气味,里面有干活累了的马的汗味,有吃苦耐劳的母牛的极好闻的气息。  

2、 第二天下雨,天色阴沉沉的。雨水落在谷仓顶上,不停地从屋檐上滴落下来;雨水落到谷仓院子里,弯弯曲曲地一道一道流进长着草的小路;雨水噼里啪啦地打在朱克曼太太的厨房窗上,咕咚咕咚地涌出水管;雨水落在正在草地上吃草的羊的背上。羊在雨中站累了,就沿着小路慢慢地走回羊圈。  

3、 在农场里,初夏的日子是一年当中最快活最美好的日子。丁香开花,让空气芳香扑鼻。接下来丁香花谢了,苹果树又紧接着开花,蜜蜂围着苹果树飞来飞去。天气越来越暖和。学校里放假了,孩子们有功夫玩了,可以到小河边去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