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年抖音歌曲:我是一只小小小鸟,想要飞却怎么样也飞不高!"/

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里,一首《野狼Disco》让所有人记住了这首歌。这首充满魔力的音乐不仅带给了我们快乐和享受,还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温暖与力量。而2020的最后一个星期,《野狼 Discotheque 》也将在网络上再次掀起一股热潮。《野狼disco》、《野 狼 discotheques 》(中文: 野狗迪斯科 )、《野 狗 迪 曲 库》、 《野 狼 DISCO TOUCHES 》《野狼DISCOTHEQUE》。这些名字都来自同一个乐队——Lounge Vultures(简称 LV)。

LV是法国巴黎的一个独立摇滚乐团,由主唱Francois-Henri Roland、吉他手Jean Baptiste Malet以及贝司手Patrick Catania组成。2010 年 5 月 17 日 ,他们发行了首支单曲”Baby Baby”,正式出道 。2011年5月16日,发行首张EP专辑《Take Me Home》,该唱片一经推出便登上公告牌二百强排行榜冠军宝座;2012年4月10日,获得MTV欧洲大奖最佳新人奖 ;2013年3月25日,获得第55届格莱美奖最佳流行组合奖提名。2014年6月8日,第二张录音室专辑《Sounds of Freedom》在美国上市。2015年1月27日,凭借第三张录音室迷你专辑中的主打歌《Rock Star Soldier》入围第57届NFL超级碗中场秀表演。2016年9月15日发行的第四张录音室迷你专辑的首单《More Thangin’ (Good Givings)》登顶美国iTunes下载榜。2017年2月7日发布的第五张录音室迷你专辑《Welcome to the House Of Pain!》于同年11月正式发布。2018年12月19日发行第六张专辑:《The Wallpapers》;2019年2月14日在北美地区率先上线第七张个人混音作品辑《Everybody Else Is Doing It Agree Or Not》:2019年6月份开始陆续释出第八张及第九张的个人混音合辑。2020年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了第十张和个人混音作品集《Imagine Drum ‘n Blast 2: Evolutionary Chantics & Instrumentals : Part 2 – Theme from “Yellow Submarines”.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