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牙膏是哪个国家的?中华牙膏的起源地是哪里呢?

中华牙膏品牌创建于1915年,在百年发展历程中,中华牙膏一直秉承“为中华之光”的品牌理念,坚持“中华品牌、品质第一”的经营方针,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竞争力,凭借其独特的品牌优势和强大的品牌竞争力,不断推动中华牙膏向前发展。“中华”作为中华品牌的中文译名,其内涵则强调“我们始终将顾客放在第一位”。它以其卓越的品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信赖与喜爱。目前,中华牙膏品牌已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品牌之一。中华牙膏于2006年获得首批“中华”商标注册证书;2009年通过国家商标局审核;2013年,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2015年获得“中华”品牌战略实施工作推进会优秀案例等称号。

1、品牌介绍

品牌名称:中华牙膏品牌历史:中华牙膏品牌创建于1915年,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是我国牙膏行业的领军品牌。中华牙膏作为中国牙膏行业的领航者,不仅能引领中国牙膏行业的发展,更是中国“民族品牌”的缩影。“为中华之光”作为中华牙膏核心诉求,以高科技为基础,在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和安全标准的同时,坚持“创新”理念,不断推动着品牌前进!中华牙膏是全球最大的日用消耗品产品生产厂家之一,其产品涵盖日用消费品、高端医疗用品和汽车用品三大类。目前,中华牙膏已成为全球销量最大的日用消耗品品牌之一。

2、企业概况

中国人民***总后勤部第八工厂,始建于1954年,占地面积44万平方米,年产值15亿元人民币。主要产品有牙膏精制品、化妆品等,主要生产基地位于上海虹口经济开发区。中国人民***总后勤部第八工厂成立于1958年10月,是当时全国第一家部队企业,主要生产牙膏和精制品,以及化妆品等,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生产车间600多个,员工2000多人。中国人民***总后勤部第八工厂(以下简称总后八厂)建于1955年12月,是当时全国最大的军转民企业之一。公司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000多人。

3、经营理念

在“服务顾客,创造价值”的理念指导下,中华牙膏立足品牌,服务于广大消费者。“为中华之光,创世界名牌”,是中华牙膏对自身未来发展的不懈追求。未来,将继续以“中国最具价值消费品品牌”的标准,用卓越的质量与先进的管理,与消费者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中华牙膏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以“服务顾客”为宗旨,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价值观贯彻始终。中华牙膏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品牌竞争力持续发展:积极引进新技术、新材料研究开发新产品,使产品从单一牙膏到多功能牙膏,从国内到国际市场全面升级;同时不断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牙膏功能,提升品牌竞争力;通过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建立了一套覆盖全国范围内零售终端的零售网络。

4、品牌战略

2001年,公司提出“创中华之光,造百年企业”的愿景,将公司发展战略确定为:“一个国际化,一个本土化,一个国际化。”为此,公司确立了“以顾客为中心,以创新求发展”的企业文化,在国内打造“中华牙膏”品牌,在欧美等海外市场推广“中华牙膏”概念及形象,并努力构建全球高端市场的经营网络。2010年,公司正式启动市场营销工作战略。根据实际情况,公司采取了一系列市场营销举措。在海外市场,公司与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合作,与国际知名咨询公司合作,与国外著名市场咨询公司合作进行品牌营销策略制定。在国内市场则推出“中华牙膏”品牌,并对其实行了“以消费者需求”和“产品定位”为核心理念的产品研发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