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波水春河漂流全长6公里,总落差100多米,最大落差十余米。由于这一资源优势现已将这一河段开发为荔波水春河漂流区,中国作协副主席叶辛到荔波水春河漂流,并题词:“浪漫水春河,激情荔波人”。

黔南荔波水春河漂流

荔波水春河漂流内有水平如镜的峡谷,宁静、清幽、富有诗情画意,泛舟绿水白云间,宛如在画中游,有湍浪翻卷的急流险滩,十三道浪咆哮而下,喧闹、惊险、刺激,充满激情。景色秀丽,野趣无穷,人称“小桂林”。

黔南荔波水春河漂流

荔波水春河漂流所在水春寨,地势东高西低,地形多样,雨量充沛,生态、旅游资源密集,是发展漂流运动的好地方。

门票价格:200元;

开放时间:5月15日-10月31日 08:00-17:00;

景区电话:0854-3619515、3613222;

景区地址:贵州省荔波县樟江东路33号。

荔波水春河漂流怎么去?

a.乘车路线:在荔波县城购票后乘专车至水春河上游水春布依寨起漂码头开始漂流。

B.自驾路线: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路,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