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M8S怎么样

美图M8S四大动漫联名限量版,分别是Hello Kitty、美**战士、多啦A梦、七龙珠四大动漫版本。上市不久就遭到海内外动漫迷的疯抢。但是美图M8S标准版也是非常的惹人喜爱,粉蓝色的配色烂漫无敌!而且相信喜欢拍照的姑娘绝对不会想错过!如今这款机型的标准版正在天猫双十一热销中,注意,是标准版喔!喜欢的朋友赶紧瞧一瞧了解一下啦!

外观方面

美图M8S标准版采用了5.2 英寸屏幕,粉蓝CP的配色有没有很清新很**,只要你动心了就完全可以选购这款美图手机。

拍照方面

美图M8S采用后置1200万像素双核对角摄像头+500万像素辅助摄像头和前置双像素双摄像头的组合,支持电影级虚化**效果,并支持前置 OIS 光学防抖功能。

配置方面

美图M8S搭载联发科MT6797X处理器,十核心设计最高 2.5GHz,内置4GB RAM内存,存储容量最高可达128GB。美图M8S的电池容量为3100mAh,续航完全没压力。美图M8S手机还支持多功能指纹、智能游戏模式、**HiFi芯片、快充、4G 全网通等功能。

价格方面

目前,美图M8S正在各大电商售卖,价格2999元,双十一可能还会退出活动噢!还不赶紧去抢购!

总结

曾有媒体评价“美图手机的妖风吹到了国外”,而事实确实如此,甚至有国外网红轮番“自来水”安利美图M8s,来自塞尔维亚和瑞士的网红也都被美图M8s迷住在粉丝数万的INS上晒照。经典动漫IP的号召力果然是无国界的,小**们都一水儿的拜倒在了美图M8s美**战士限量版的“石榴裙”下,连国外网红都爱上了,你还不赶紧入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