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方法帮你纠正拉布拉多犬幼犬的不良行为
幼犬的行为习惯是最无厘头的,当然很多时候如果主人们不对它进行约束的话,那么它也会养成很多不良的生活习惯的。对于它的这些不良行为和习惯,主人们可以早早的去训练它,要是发现它有一些不良的行为的话,那么也可以尽早的去纠正拉布拉多犬。以下的四个方法是非常重要的,要是主人们都能够按照这样的方法去纠正它,那么它就会变得更加的优秀了。

方法一:在日常管理特别是外出散放中,应严格要求,多带牵引绳控制约束,如有不良行为出现,及时猛拉牵引绳并下“非“的口令。

方法二:追咬人畜的不良行为,可通过环境锻炼来纠正。

方法三:有意识地在训练场上放置吃食,犬主带拉布拉多犬幼犬前往,如有捡食吃食的行为时,猛拉牵引绳或轻击犬嘴,并下“非”的口令。

方法四:有意识地带犬到人群中行走,到家畜旁边行走,如拉布拉多犬幼犬有进攻行为时,猛拉牵引绳或轻击犬的身体,并下“非”的口令。

训练中应注意的问题:猛拉牵引绳和轻击犬嘴(体)等刺激行为不能太重,以免拉布拉多犬幼犬胆怯。

或许主人们在纠正纯种拉布拉多寻回犬幼犬的不良行为的时候会遇到很多的问题,不过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如果方法正确了,那么训练的时候就会变得更加的严重了。所以说主人们在饲养的时候对于这些最基本的纠正方法还是要深刻的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