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实名认证怎么更改

第一步我们首先需要知道抖音目前不支持直接修改实名认证信息,只有通过先注销账号,然后注册账号重新实名认证来间接修改;

第二步下面我们来修改抖音账号实名认证信息,点击抖音安全中心;

第三步在安全中心界面,点击注销账号;

第四步满足抖音注销账号的条件之后,进行注销,注销之后,重新注册账号,然后进行实名认证;

第五步重新进行实名认证,就成功修改了抖音的实名认证信息就可以了。

有什么利弊?

利:

1、认证账号有一定的可信度

认证账号有一定的可信度,主要是有利于网友对企业的辨别,一般认证的企业可信度比较高,大家都愿意购买产品。比如官方旗舰店与旗舰店,在购买产品的时候很多用户会购买官方旗舰店的产品,认为被认证,总认为是真的产品,哪怕是多花几块钱都愿意。

2、增加曝光量或者推荐机会多

很多人都会发现认证账号以后自己的作品曝光量会增多,并且有时候发表的作品还会上热门的。抖音官方对的认证账号的推荐的量增加,并且还可以让视频获得更多上热门的机会。

3、账号被盗容易找回

账号被到以后,提供的相关认证信息可以找回的账号的。当然,一般认证账号的抖音官方都注重认证账号的安全,并且对认证账号的都有特殊的保护机制。

抖音认证的坏处

1、如果抖音认真的是企业账号,并且这个企业账号剽窃作品或者搬运企业的作品是很容易被起诉的。因为认证以后属于实名制了,如果危害了其他企业利益以后很容易被起诉的,从而一些碰瓷的企业会以此要挟获得一些赔偿。目前,还不算明显,在未来这样的事情越来越明显。

2、有一些企业认证以后会干一些违法的事情,这样可以通过这些信息的被抓的。同时,认证企业可以减少违法事情的发生,有双重的两面性。

3、容易获得企业的相关信息

因为认证以后信息都是透明化了,比如说企业的地址,企业的发表的视频**这些都很容易被找到的。对于正规企业来说好处很大,对于非正规企业来说,这都是麻烦事。

抖音实名认证更改的方式是很简单的,大家重新注册帐号再进行实名认证就可以了,因为现在抖音,目前是不支持直接修改实名认证的,只能够先注销帐号,再重新注册账号进行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