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主播提现扣税标准是什么

抖音主播属于劳动报酬所得,应按照所得超额累进税率计算。抖音与公会的分成比例有三个等级:70%、50%和40%,对每一等级都有相应的公会音浪要求。公会在后台调整的分成比为主播总流水的分成比,例如公会设置主播分成比为30%,主播收入100元,公会评级S,则结算时公会获得40元,主播获得30元。这是平台和公会之间的分成比例。

刚开始做主播的钱不多。这个时候主要看**个人魅力,让**粉丝给你送礼物,平台会跟你五五分成。当你已经成为网络小名人,能够带来一定的流量时,平台可能会和你签约,这个时候底薪你可以根据**粉丝和平台提条件,甚至拿提成,都是看你能带来的盈利价值。

附结算规则

第三方结算规则:

1、**结算规则

账单日期与金额:每月1日出账单。

仅结算完成状态的订单(订单确认收货)。

每月1日出上上个月1日到月底的账单;(如5月1日的账单,结算的是3月1~31日完成订单的佣金)账单金额为在上述时间范围内达到完成状态订单的佣金收入;若结算后订单发生售后,则将从下个账期中扣除售后订单的佣金。

平台费用:**平台将根据下单渠道、流量质量动态调整服务费率,以当月实际扣除金额为准。

2、考拉结算规则

账单日期与金额:每月1日出账单。

仅结算完成状态的订单(订单确认收货且无售后或售后失败)。

每月1日出上上个月1日到月底的账单(如5月1日的账单,结算的是3月1-31日完成订单的佣金)账单金额为在上述时间范围内达到完成状态订单的佣金收入。

一般抖音平台会帮助抖音主播代扣代缴税收,同时需要扣除一定的服务费用,扣除完成之后才是抖音主播真正得到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