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mini有高刷吗

iphone13mini不支持高刷,是由 MIUI系统设定来支持,这也是苹果一直以来都使用的一个显示技术。不过这种技术一般会被苹果公司用来测试手机是否可以玩高特效、高帧率等游戏。iPhone13mini这款手机不支持高刷新率其实在正常使用中比较容易出现卡顿问题的。另外,使用高刷新率屏幕会让手机屏幕亮度变得更加刺眼,所以使用高刷新率屏幕的手机尽量不要在夜晚使用,因为长时间的使用会对屏幕产生疲劳。

1、先将手机打开,然后将屏幕打开到最高亮度,如果手机没有亮度限制的话,那就需要进行手动调整了;

2、将手机后台的数据关闭,并打开手机“设置”页面;3、在“设置”选项卡中点击“自动调整屏幕亮度”;4、再进行手动操作即可,并再次确认;5、再进行一次自动调低亮度的操作。

2、再点击“设置”,然后点击“通用”,找到“高刷新率显示”选项,将刷新率设置为90 Hz或者120 Hz;

将屏幕刷新率设置为60 Hz或者90 Hz即可。手机在屏幕上的每一个操作都会对周围的环境产生影响,所以建议大家不要长时间的玩手机。如果你需要更长时间来享受观看电视、看电影给你带来的视觉盛宴的话可以使用电脑或者移动终端来进行尝试;另外在刷手机屏幕的时候注意将显示模式调整为游戏模式或者其他模式,不要用来开启飞行模式啦!这样会导致你在看电影或者刷直播的时候容易卡,因为屏幕会随着外界环境出现温度的变化而改变颜色。如果你也想体验一下游戏的话可以直接到苹果商店中搜索“iPhone13 mini”,点击之后会有一个相应的链接,点击进去后可以看到对应配置和分辨率有差异哦!

3、然后打开“高刷新率”选项,这时会发现低功耗模式无法打开了;

如果你还想要玩游戏,那么就要注意这款手机是不能高刷新率的,也就是在正常使用中比较容易卡顿的情况下,还是尽量避免的好;当然如果你本身对屏幕分辨率要求比较高的话,那么也可以在设置里将分辨率调整为1080 P,这样屏幕运行起来就更加流畅了;在续航上也会更加的给力一点,当然要是没有高刷新率的话,那也是没有必要使用手机了~

4、然后打开屏幕亮度和对比度模式、关闭画面缩放技术,这样就可以达到自动高刷的效果;

在屏幕上进行刷新率的设置操作,例如开启A12处理器的高刷新率模式,屏幕刷新频率高了,屏幕刷新频率就会降低了;当然还可以将低刷新率设置为高刷新率以及开启高帧率模式可以帮助我们将屏幕刷新频率降低到很低,从而让我们更加流畅地玩游戏了,苹果对刷新频率有没有要求呢?答案是:没有!虽然 MIUI系统在 iPhone上已经支持了高刷新的设定,但是也只有安卓手机可以达到这个要求。

5、再选择开启高刷模式和关闭画面缩放技术来达到高刷新率效果。

这样做主要是为了防止在使用手机的时候突然出现卡顿问题,一般在开启了高刷模式后,手机的画面就会开始快速流畅不卡顿了。关闭画面缩放技术之后则可以防止在使用手机的时候突然出现卡顿和闪退问题了,所以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是很重要的一项功能的,一般长按 home键进入设置界面,然后选择设置-显示就可以了。开启高刷(屏幕流畅度)后系统刷新频率和平均帧率不受影响;关闭画面缩放技术之后手机刷新频率和平均帧率都能保持在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下,因此在日常使用中比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