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方面qq删除了对方还有我吗

如果是单方面删除对方,并且没和你在一起了,那么你应该有足够的时间来进行挽回。因为你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力气再去挽回了,就可以直接提分手。如果之前两个人在一起,那么你应该考虑到对方的感受,而不是说分开后就不联系了。如果两个人在一起超过两年后才分手又重新恋爱,这个时候即使已经分手了也不会有什么影响了。

1.不要以分手来惩罚自己

无论你的前任是谁都不要把分手当做是对自己的惩罚。这让你产生了一种自暴自弃的想法。既然你已经把前任删除得干干净净,那么现在你的行为就已经伤害了现任的心。如果这样的情况继续发展下去的话,那么他已经不再感兴趣了。你只是还想挽回这个感情而已。但是如果这种情况不能及时进行挽回的话,那么对双方的伤害就会越来越大。

2.先分析自己的原因,再进行针对性的挽回

想要挽回对方,就要先分析自己。为什么不喜欢对方,就是因为想要和对方分开,没有办法再在一起了。你可以从两个方面来分析,第一就是他是不是有哪里做得不对,但是其实并不完全如此。第二点就是在挽回的过程中出现了很大一个问题或者他说的一些话让你感到很气愤或者很伤人。只有分析清楚之后才可以进行针对性的挽回。

3.注意不要被欺骗

在感情中,尤其是情感中,如果一个人对你有欺骗,那是非常影响感情的。因为他的这种行为会使你觉得他很好骗。在挽回中最好是保持低调,如果太过于张扬,那么只会让更多的人知道你喜欢骗他。

4.重新建立起对彼此的信任

如果在两个人分手后,他依然对你爱答不理,那么你一定要重新建立起对彼此的信任。如果他对你的信任度已经足够高了,那么你只需要重新建立起对你们之间的信任感就行了。当然在挽回之前,你要先确认到自己目前对前任的情绪会如何变化以及对对方的想法会如何变化。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避免和挽回失败的可能性。不要去想让前任知道自己对你的好就可以了,因为这个时候挽回失败只会让你陷入更深的自我怀疑之中。而这时我们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与前任聊天了解他对你个人及其过去一段时间有什么样的变化以及这些变化给你带来了哪些改变来重新建立起对你们之间关系的信任。

5.尝试做回朋友

如果你和他有一个共同的爱好、习惯、性格,并且两个人有共同的目标,那么做回朋友也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你不必主动向他发起联系方式。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保持你们之间的联系。如果做回朋友可能会导致进一步的关系恶化。我们都希望找到一个完美的人进行共同的人生规划。如果找到了这样的人以后大家的关系可能会更加融洽或发展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