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狗人士的极端行为,极大增加了普通群众对狗和他们的厌恶!这是非常肯定的。

我是朱光兵,我有发言权,因为我跟这些披着慈善外衣的爱狗人士(我叫狗粉),曾经多次对抗过。(可以百度下)

我经过调查,为什么他们敢如此有恃无恐呢?不仅封堵高速公路去围追堵截狗的运狗车,主要是他们是一个强大的组织。

他们可以说非常强大,由经营宠物医院和宠物食品的老板,以及各宠物协会的人。还有一些家庭非常富裕的城市中产人士。

他们平时例行聚会。一旦有事,马上通过网上召集,开着宝马聚集起来,然后滋事!

他们的事迹:

围堵公路,

逼狗肉贩子向狗下跪,打砸狗肉餐馆

打电话恐吓运狗司机

逼当地镇府不打杀疯狗

他们人多势众,财力宏大,号召为强,比当初的邪教组织还要恐惧。不过,随着他们的作恶多端,很多网友都看不下去了,在网上与他们理论。

总之一句话,普通群众对他们的所做所为深恶痛绝,他们多行不义必自毙!

爱狗人士的极端行为是否增加了普通群众对狗的厌恶程度(极端爱狗的人是什么心理)

本来不想吐槽那些可爱的狗狗,可今晚出门散步时,尽管我小心小心又小心,就似现在正热播的《风筝》中宫庶冒死从国共交界的雷区趟过一样,我也从人行道上那埋伏的颗颗狗屎雷上小心绕过。可没有宫庶的幸运,满以为自己的侥幸避开了重重狗雷,可进家门时准备换鞋时,发现鞋底还是没有逃掉狗雷的炸脚的硝烟味。

看着脚底不知啥时踩上的狗屎,恶心欲吐,感官上的感受很快传导给情绪上,愤怒的爆了粗口。试问,在这样重重狗雷阻击下,还能让小伙伴们晚上快乐的散步玩耍吗?让人骨梗在喉不吐不快啊!

爱狗人士的极端行为是否增加了普通群众对狗的厌恶程度(极端爱狗的人是什么心理)狗狗是人类的朋友,这是爱狗人士冠冕堂皇的护狗理由,也是他们做的各种关于助狗救狗行为的出发点,对此我也颇为感动。爱狗,彰显了人类文明的提升,是社会发展的进步,我们都应积极响应。

可当晚上散步的好心情屡屡被隐藏路上的狗雷炸的粉碎时,准备进刚打开的电梯门,突然被里面牵着的一条黑贝虎视眈眈时……,怎能不对爱狗人士吐槽几句,怎能不呼吁一声:“爱狗光荣,更要文明养狗”!这是我们深受其害者的无奈之言啊。

爱狗人士的极端行为是否增加了普通群众对狗的厌恶程度(极端爱狗的人是什么心理)但我在这个呼吁时,心下有些颤颤。因为正逢“长沙棒杀金毛”事件热点,看到那些爱狗人士人肉搜索当事民警、送花圈、祭拜被棒杀的金毛等反应时,颇有些与我们常闻的传销活动、邪教组织类似,不由让我想起了“4·15”京哈高速路拦车截狗事件中的爱狗人士的疯狂行为,甚至延伸到“5.28”山东招远麦当劳餐厅的邪教杀人案。让人有些毛骨悚然,难道爱狗就不能理性些吗。

脚下粘了狗屎的皮鞋可以扔掉,屋里踩的屎迹可以擦抹,出门散步对狗雷也可以小心警惕,但心中的这股狗屎的恶心阴影却一直挥之不去。爱狗人士们,想说爱你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