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玩 pubg lite的时候,遇到过系统未启动就频繁闪退,当时使用的并不多,主要是因为很多软件在后台会自动识别出一些系统违规文件和程序并自动运行,从而自动屏蔽掉一些系统软件,所以系统运行起来还是很流畅的,但会频繁闪退。刚开始用来玩小游戏还行。后来用来看电影、玩游戏经常闪退,玩的时候看着非常流畅,但使用了一段时间后频繁闪退还是经常在后台自动退出后台运行(这个问题就有不少人碰到过)。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问题?其实原因有很多,下面分享一下相关解决方案。

解决pubg lite反作弊系统未启动频繁闪退

1、出现闪退的情况是因为系统后台过滤掉了大量的程序和文件,当这些程序和文件自动运行后,系统也会自动屏蔽掉它们并自动运行,从而在后台自动运行。

这个现象是非常常见的,但也不是绝对的,可能在某个时间段,某些软件和文件自动运行后还会出现闪退的情况。所以要解决这个问题必须要在后台建立一个程序和文件夹,把后台软件、各种限制的内容都放在里面,这样即使当你运行这些程序和文件时,只要你有数据和应用,这些文件和程序就不会自动运行,这样可以保证系统不被屏蔽。要设置一些限制程序和文件自动运行和被屏蔽,比如:禁止任何安装、限制打开游戏等内容,但并不是说你不能在后台运行这些程序和文件了,只要在后台限制它自动运行就可以了。这种设置是比较麻烦的一件事,因为你要先开启一个系统文件夹然后再启用设置软件和属性等等。

2、使用 pubg lite时,因为其使用权限有限,所以这些软件的运行并不是完全安全的,当某一段时间过长(比如每天使用)或超过权限时就会出现闪退现象。

解决方法:在电脑上运行 pubg lite命令,然后打开。在 pubg编辑器中,找到“文件管理器”的>“控制面板”>“安全”命令,然后打开。根据自己需要调整相关参数或者对里面的参数进行更改(有特殊要求可修改)。这时进入之后可以看到控制面板里的参数和我之前设置的都有不同,我将其调整为管理员权限,并将该软件的程序全部删除,然后关闭了操作。这样就可以正常使用 pubg lite了。

3、一些用户在玩 pubg lite之前对于电脑配置不是很了解,只是随便下载一个或者选择一个进行安装(比如小红书)。

这就会导致电脑在后台运行时会自动识别出一些系统违规文件和程序并自动运行。如果你的电脑配置比较高,可能自动识别出来后会自动运行了(如一些反作弊类的软件)解决方案:建议直接将主机配置升级到更高版本即可解决这一问题。注意不要更换主机配置,因为系统升级后同样也会出现类似问题

4、有些人会定期清理自己的电脑中的垃圾文件(比如垃圾文件就会自动执行垃圾清理程序),但这些程序并不是真正干净的文件(有很多还是需要定期清理并下载)。

而垃圾文件又比较多,如果这些垃圾文件过多,可能就会在后台自动屏蔽掉系统软件从而导致系统闪退。解决方案:首先检查自己的电脑是否存在垃圾文件,然后根据垃圾文件的数量在电脑中添加相应的垃圾文件夹到里面。如图所示:注意:一定要先下载自己要清理的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