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者荣耀游戏中有个通病,那就是越多人玩的英雄皮肤就会越多。既然皮肤多了手感也会不一样,而手感这东西好不好也只有玩家们自己知道,那么王者荣耀什么皮肤手感好?

王者荣耀什么皮肤手感好

1、孙悟空:猴子是王者荣耀中最先的几个18888的英雄之一,猴子靠着后期猴3棒的能力被所有玩家喜爱,因此天美也为猴子出了相对应的几大皮肤、其中以“美猴王”跟”至尊宝“为首,美猴王这款皮肤打击感比较强烈,手感相对来说也非常不错。而至尊宝这款皮肤使用起来就相当轻盈,电灯管的特效为这款皮肤带来的连贯性是美猴王所没有的,但用美猴王的玩家其实不是很在意皮肤的,玩的是美猴王这款皮肤的情怀。

2、孙尚香:孙尚香的皮肤中主要以末日机甲、水果甜心性价比较高,末日机甲虽然看起来笨重但用起来其实不会、这皮肤玩过的都知道打击感非常强、画面感也很协调、还有着专属的回城特效。但如果要选的话个人感觉还是水果甜心会好一点,因为水果甜心音效特别好,整体看起来也简约点,虽然没特效但是玩起来手感更好。

3、花木兰:花木兰可以说是第一个出的18888刺客英雄了,从以前的花4刀到现在的双形态,经过多次的削弱还是被玩家所喜爱。花木兰皮肤最性感的莫过于兔女郎了,诱惑的语言外加完美的模型、手感也相当不错,但外表却是缺少了一个战士应有的感觉。而水晶猎龙者这皮肤的手感却是所有皮肤中最好的,打击感特别强,就是语音不太好听,没有了原版角色的霸气。

4、李白:李白作为最飘渺的刺客,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看过直播的都知道每一个玩李白的主播都不会使用范海辛,因为这皮肤不仅不连贯还释放技能不平滑。而凤求凰这皮肤就比较的轻盈飘渺,但是打击感却不是很强,容易让人认为有种没有打到的错觉。千年之狐这皮肤是李白皮肤中最完美的了,不仅手感好打击感也特别强有种重金属的感觉,千年之狐也成为了李白玩家们的标志。

大家觉得以上王者荣耀中哪些英雄的皮肤手感更好一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