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种比熊犬肩高约为9-12英寸,体型小巧,比例匀称,四肢协调;比熊犬有双层被毛,外层粗糙,里层浓密柔软,毛发较有弹性;耳朵呈下垂状,位置比较靠前,一般隐藏在毛发中。  比熊犬如何鉴别品相?纯种比熊犬肩高约为9-12英寸,体型小巧,比例匀称,四肢协调;比熊犬有双层被毛,外层粗糙,里层浓密柔软,毛发较有弹性;耳朵呈下垂状,位置比较靠前,一般隐藏在毛发中。

  1.体型

  纯种比熊犬的体型首先应该是非常匀称的,同时比熊的高度应该是在9.5英寸-11.5英寸之间。如果有些比熊犬体型稍高,但是各个指标及外观都非常标准匀称,那也可以适当放宽一些。但无论怎么,一只好的纯种比熊犬肩高不应该低于9英寸,高于超过12英寸。超出了这个范围,就不能算是一级的纯种比熊犬了。

  2.比例

  一只纯种的比熊犬,身体的比例是非常协调的,比方说,从狗狗的胸部一直到狗狗的臀部之间的距离,比狗狗整个的肩高要多出1/4的长度。而且整个身形是比较紧凑的。不会显得很粗壮,也不会很显得很纤细。

比熊犬如何鉴别品相

  3.毛发

  纯种比熊犬的毛发非常的蓬松柔软,底层毛发非常的浓密,而外层毛发则比较的粗硬。健康的比熊犬,在你触摸它的毛发是会有一种柔软坚固的感觉,其毛发就像天鹅绒一样有弹性如果,发现狗狗的毛发没有这种特质,那就表示比熊犬的品质优待重新确定。

  4.耳朵

  耳朵下垂,隐藏在长而流动的毛发中。如果向鼻镜方向拉扯耳朵,耳廓的长度能延伸到口吻的中间。耳朵的位置略高与眼睛所在的水平线,并且在脑袋比较靠前的位置。所以当它警惕时,耳朵成为面孔的一部分。

  5.步态

  纯种比熊犬跑起来的动作应该舒展、准确而轻松。从侧面观察,前腿和后腿的伸展动作相互协调,前躯伸展轻松,后肢驱动有力,背线保持稳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