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小说一般在本地文件哪个目录

番茄小说这个软件是一款免费的网络小说软件,不管你是谁都可以用。它不仅功能非常强大,而且对于喜欢看书的小伙伴来说也非常不错。但是有的小伙伴可能不知道怎么下载我们自己的本地文件。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1、我们需要先在电脑上下载一个百度网盘,然后我们点击打开。

然后然后双击文件夹,把文件夹的图标删除。我们就会看到文件夹在目录中。其实这个文件夹是以百度网盘文件为地址的,在你打开这个文件的时候就会看到这个文件夹了。如果你在安装之后没有看到这个文件夹的话,那就表示已经没有这个数据了,那么就需要进行修改了。

2、打开之后直接点击文件的左上角目录

打开文件之后,打开右上角的目录,在这里的位置,可以看到文件夹。当我们找到文件夹的时候,我们就会看到里面有一些文件。有哪些文件呢?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包含各种不同格式的文件,包括图片、 PDF、音频、视频等等许多不同格式的文件。但是大家要注意,如果想要下载自己想看的小说的话,还是要选择那些已经保存好或者已经下载好了哦~大家根据自己对网络小说格式还有容量有一定要求,然后在这个文件夹中进行选择。如果有一些用户对此不满意,还可以选择我们所在的网盘和浏览器当中,这样就不会出现安装和其他问题啦~

3、输入你想下载的小说目录,等一会它就会自动搜索到你所要下载的书,直接用就可以了。

我们再来看看文件目录的顺序。第一个我们来看下第一个目录,它是最上面一层的。其次还有第二层的中间这个名叫做搜索目录;第三个叫文件管理目录;第四个叫自动管理目录。当你想要下载自己的本地文件时候,只需要点击顶部的“自动管理文件”,然后你就可以轻松地下载你想下载自己想看的小说了。在上面第一个文件里,已经点开两次了,但是都没有任何提示说明它就是正确设置了下载路径呢。这个时候大家就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搜索自己所需要下载的书了。当第二个和第三个目录有一样的名称时,它也会自动找到你所要选择的书,然后我们再次点击右上角小星星图标去搜索自己所要下载了。

4、一般打开之后也就是我们在左侧的目录里就有它的名字了,在右侧还有一个搜索框哦。

那么,大家是不是很好奇这个百度竞价搜索框里面的内容呢?其实这个搜索框里面是有很多的内容的,所以我们可以用它来搜索我们想要的内容。这样可以搜索出很多内容,然后通过百度竞价的方式进行下载。因为这里面我们可以下载到很多东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