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部看一集就停不下来的电视剧,剧情精彩纷呈,让人意犹未尽

《神探狄仁杰》

作为一部推理剧来说,它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经典中的典范。在豆瓣上,《 神 探 狄 仁 杰》的评分高达8.4,而它的热度也持续了近10年之久!

该剧讲述了唐朝时期的大臣李元芳为主破获神秘奇案的故事:武则天时代任并州都督时,大将军王孝杰与契丹战亡后冒死将遗骨运至家乡安葬;及后又遭人陷害被流放 ?? 阳郡……

虽然故事背景发生在古代中国,但是这部剧却并没有让人产生年代感,因为无论是服饰还是道具都非常的精致和考究,并且演员们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

除了剧情之外呢,小编还特别喜欢剧中的一些小细节哦~比如当大家以为大反派就是裴东来的时候,他却用一张纸把真正的凶手给挡住了,还有每次破案之后都会有一个类似”真相只有一个”、”真凶就是你啦”这样的台词出现,简直太可爱了吧!!

总之这部剧的每一集都非常精彩啊,而且很多网友表示看了第一集之后就再也停不下来啦!

《还珠格格第三部之天上人间》

说到童年回忆的话,那一定少不了 《 还珠 格格第三部 之 天 上 人间 》 吧 ~

相信很多人都是通过赵薇版的小燕子认识她的吧?其实她之前还有一个角色也非常深入人心——夏紫薇(也就是后来的林心如),只不过当时这个角色并不是很火罢了。后来她又出演了琼瑶阿姨的另一部作品——《情深深雨濛蒙》,在里面饰演的是陆依萍一角。不过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还是要数她在1998年的古装清宫戏:《还珠格格第二部之燕儿翩翩飞》。

当年这个系列可以说是风靡一时啊!不仅收视率超高、口碑也不错,就连现在也有很多观众会时不时地翻出来看看呢~~

除此之外呀,《还珠格格第一部》、《新白娘子传奇》、以及老版《西游记续集》《铁齿铜牙纪晓岚》等等也都是非常经典的国产电视连续剧哟~

当然啦,如果你不喜欢追这些比较老的剧集也没关系嘛!最近几年也有一些不错的 国产 电视 连续 剧 ,比如说下面这几部↓

1、新版《射雕英雄传》(胡歌/杨旭文)

2、网剧《镇魂街》(《上瘾》)

3、日剧《非自然死亡》

4、韩剧 《鬼怪》

5、美剧《绝命毒师2》

6、英伦爱情电影《伦敦生活第一季》

7、泰国青春片

8、印度犯罪动作片《调音师》

9、日本漫改动画《声之形》

10、美国科幻灾难大片《全球风暴》:由二十世纪福克斯出品,布拉德·皮特主演

11、法国惊悚悬疑影片《忌日快乐》

12、西班牙喜剧电影《我超兴奋》;英国喜剧动画片《马男波杰克第二季》;意大利恐怖喜剧片《修女艾达》;德国浪漫爱情轻喜短制《我的个道姑朋友》;韩国奇幻穿越网络爽剧《W两个世界》;加拿大魔幻题材迷你剧《纳尼亚王国传说 第一季》;澳大利亚家庭温情治愈系《降世神通之大天使》;巴西黑色幽默爆笑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2 斗牛士阿扎宝2:勇闯黄金城》

13、马来西亚励志亲情类情感大戏《一树桃花开》;新加坡都市时尚言情偶像巨作《克拉恋人》;越南纯爱偶像剧《越轨男女》;台湾清新校园恋爱风潮之作《流行花园IIi》;香港警匪时装枪战大作《寒山潜龙》;菲律宾黑帮家族争斗情仇《宿敌3》;印尼首部现代复仇题材的华语影史力作《天狼星行动》;泰国家庭伦理商战职场战争《烈血天空》;新西兰史诗级神话冒险钜献《指环王之王者归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