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字就可以形容:痛不欲生,

没有养狗的别喷,如果不理解,就去养一只狗?,只养两年左右,再来喷我

当和你相处了快十年的宠物突然间离开了,你内心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当和你相处了快十年的宠物突然间离开了,你内心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当和你相处了快十年的宠物突然间离开了,你内心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你好,看到问题的标题我就泪流满面!!!想我们家的小狗旺旺,和我们家人朝夕相处十五年了,带给我们无尽的欢乐。上个月3月20号春分那天旺旺它死了。

它死后的那些天,我和家人好些天,睡不着觉,半夜起来,看它经常趴的地方,心里空落落的难受我忍不住哭,外出回家打开家门,在也看不到旺旺欢快的迎接我们,那几天我处在悲痛崩溃边缘,常常控制不住眼泪,家里哪哪都是它的影子…

有时吃饭的时候,刚要喊它,才想起旺旺已经不在了[流泪],常常想起它生前活蹦乱跳开心的样子,想起它生命最后的那几天步履蹒跚,踉踉跄跄,还挣扎去卫生间上厕所,想起旺旺十五年对我们家人忠诚和陪伴,想起你经历我们家人还有儿子的成长,我和家人却见证了你的一生,你的生老病死。

太重情的人不要养狗。我以后不会再养狗了,因为无法接受它老去的那天,那种生离死别的悲伤和心痛,每当我在手机里看到旺旺的照片,心里都会很难受,我想每一个喜欢狗狗的人会知道那样的悲痛无法言喻。

旺旺,如果真有轮回的话。我和家人[祈祷][祈祷][祈祷]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里,依然快乐,没有病痛,不会孤单。

当和你相处了快十年的宠物突然间离开了,你内心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当和你相处了快十年的宠物突然间离开了,你内心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当和你相处了快十年的宠物突然间离开了,你内心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当和你相处了快十年的宠物突然间离开了,你内心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当和你相处了快十年的宠物突然间离开了,你内心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当和你相处了快十年的宠物突然间离开了,你内心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当和你相处了快十年的宠物突然间离开了,你内心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当和你相处了快十年的宠物突然间离开了,你内心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当和你相处了快十年的宠物突然间离开了,你内心的感觉是什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