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苹果系统适用的功能,一般其他清理是没用的。瘦身之后就可以节约很多的空间,对于苹果系统来说,主要就是瘦身,其他清理缓存内存之类的影响比较小。这里主要给大家推荐360手机卫士,可以进行手机瘦身清理等。清理

苹果最好用的清理软件

手机好用的清理软件(彻底告别流氓软件)

我们下载并打开软件。介绍下该页面的用法。

点击+开始创作。如果你自己想不出好的视频风格,可以点击“剪同款”,剪同款里面很多的模板可以直接使用,而且还有各种教程,一看就懂,一学就会。用不用心是关键。

我们接着介绍点击开始创作后的页面功能,功能太强大,不允许我再慢慢悠悠的介绍了

从1—10依次是剪辑—音频—文本(字幕)—贴纸—滤镜—特效—画中画—比例—背景—调节。各个功能就不详细解释了,大家自己点开试一下。

我们点击中间的视频栏目,又会出现一些功能。

我们点击中间的视频栏目,又会出现一些功能。

从1—16依次是分割—变速—音量—动画—删除—滤镜—调节—不透明度—美颜—变声—降噪—复制—倒放—定格—旋转—镜像。

我们再点击添加音频。

更多网友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