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养一只可爱的泰迪犬,需要注意什么
泰迪犬是贵宾犬美容造型的一种犬,它的体型也比较小,基本上不超过8斤,铲屎官可以很轻松就将它抱起来,非常的方便,这种犬温顺、聪明,是家庭犬的不错选择。现在很多地方因为禁狗令不允许养大型犬和烈性犬,但是一些小型犬还是允许养,而泰迪犬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想要在家里养一只可爱的泰迪犬,你知道需要注意什么吗?
1.美容
泰迪犬之所以能够招人喜爱,和它高贵的外表有很大的关系,因此铲屎官有必要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带自家的泰迪犬到美容院修剪毛发,最好是一个月去一次,不然,泰迪犬就没有那么美观。另外,铲屎官需要精心帮它护理毛发,保持它毛发的整洁以及柔顺,铲屎官最好每天都要用软钢丝刷帮它梳理毛发。 除此以外,铲屎官还要定期帮它洗澡,有的泰迪犬非常调皮,喜欢将自己弄得浑身脏兮兮的。
2.喂养
因为泰迪犬的毛发护理很重要,所以在饮食上要非常注意,铲屎官不要给泰迪犬吃过多盐分含量较高的食物,可以适当喂养含有深海鱼油的狗粮给它吃。另外,因为泰迪犬比较贪吃,所以铲屎官一定要控制好食量给它。
3.运动
虽然泰迪犬体型上比较小,但是它也需要运动,铲屎官放心它的运动量远没有像金毛这种大型犬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