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泰迪健康的小妙招,全在这里了
相信很多的爱狗人士,带泰迪回家之后,无论是泰迪的饮食,还是泰迪的健康都是狗主人们的心头大事,那么究竟该如何处理才是正确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几个小办法,希望可以切身实地的帮到各位新手狗主人。
1.我的泰迪什么时候需要“打针”?
大多数兽医在8、12和16周龄时,都会提供三套疫苗来保护泰迪免受传染病的侵袭。当第一种疫苗启动免疫系统时,下一种则增强保护。 实施一系列措施确保免疫系统作出最佳反应。
2.我的泰迪需要什么疫苗?
犬瘟热和细小病毒可能对你的泰迪造成致命的感染,所以预防这些疾病的疫苗是最重要的。另一种“核心”疫苗是肝炎和狂犬病。如果您所在地区的疾病风险值得的话,您的幼犬可能也会接种硼德特拉等疫苗,以防有更多的疾病发生。
3.我需要保护我的幼犬不受肠虫的侵害吗?
一种蚊虫传播的寄生虫,也需要引起人们的关注。在夏天,当温度温暖,蚊子叮咬时,泰迪都应该每月服用预防措施。
4.我的泰迪什么时候能和其他狗一起玩?
一只泰迪在上次接种疫苗两周后被认为完全不受传染病的影响。在那个阶段,它可以到任何地方去见任何人。在此之前,不要带着你的小狗去狗数量高的地方,当然你可以允许你的狗与一只完全接种疫苗的在家呆在家里的狗一起玩耍也是相当安全的。
5.我的泰迪什么时候长新牙?
泰迪在四个月大的时候就开始长牙了。你的幼犬失泰迪失去的第一颗牙齿是前面的小门牙。牙齿的发育一直持续到它大约六个月大的时候。幼犬在牙齿发育的时候会有痛苦的嘴巴,所以确保你的泰迪有很多咀嚼玩具。你可以通过给它一个冰立方体或一个棉花绳玩具来抚慰它的牙龈。
6.我应该为我的泰迪买健康保险吗?
不幸的是,太多的主人要求宠物保险时,他们面临意外的兽医费用。保险有助于平衡兽医护理和缓冲业主的费用,以应付巨额账单,但它必须在需要之前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