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讲课个人录视频怎么录?个人讲课录音教程!

一、个人讲课个人录制方法

1、首先需要准备一台电脑和一根网线(最好是双网),然后打开电脑的摄像头。

2、将摄像头的镜头对准自己或者对着麦克风说话就可以开始录像了。(注意:如果使用手机拍摄的话一定要开启前置摄像头。)

3、点击【文件】-【添加媒体】,选择【Windows Media Player】(如果是苹果手机则直接进入APP Store下载即可)进行安装并运行它。

4、在软件界面中搜索”Medium Premiere Pro”。

5、找到该程序后双击启动。

6、接着就会弹出如下窗口,我们可以在其中看到很多功能选项,这里就不一一赘述。

7、接下来我们需要设置一下音频和视频格式。

8、一般来说有两种模式可以选择,第一种是MP3或WAV;第二种则是MPEG-4的H.264,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整视频的参数值,比如是否启用自动变焦等。另外还可以对录音设备的选择以及声音的大小进行调整等等。这些操作都是比较简单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调节就可以了。

9、最后一步就是保存文件的设置了,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骤来进行操作。

10、单击鼠标右键→属性→高级系统配置 →存储方案 ,切换到「所有内容」标签页 。选中 「作为……应用默认路径」,确定退出。

11、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刚才设置的文件夹,再输入文件名即完成整个操作的流程啦!

二、如何制作一个简易的视频教程

工具/原料 电脑一部 手机 一部 视频剪辑 软件

第一步 打开电脑上安装的PC端的软件——Potplayer

第二步 在打开的页面中找到我们要制作的课程名称,如《PPT基础入门》

第三步 将要讲解的课程导入到我们的PPTV账号里

第四歩 选择好播放时间之后,我们可以随意拖动进度条观看课程的演示效果

第五步 我们可以将这个教学过程分享出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学习ppt知识的方法与技巧哦~

第六步 保存好后我们在网页上登录你的pptv账户就能查看刚刚你编辑好的视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