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容模式什么意思

ie浏览器的兼容模式怎么设置?我对ie浏览器是真的熟悉又不熟悉。我比较熟悉,因为很多年前第一次用电脑的时候用的是ie浏览器。我对它不熟悉,因为这么多年过去了,各种浏览器层出不穷,比如360、搜狗、谷歌等等。选择越多,ie浏览器离视线越来越远。

internet explorer的频率下降了,不代表没有必要,但有时候是有必要的,尤其是在测试什么东西的时候,internet explorer的测试数据还是很重要的。给大家分享一个ie浏览器的小窍门,告诉大家如何设置ie浏览器的兼容模式,在哪里。

第一步,在电脑上打开ie浏览器,进入首页。你会发现并不是很怀旧。

第二步:首页右上角的齿轮按钮。从展开的下拉菜单中,单击并选择[兼容性视图设置]选项。

第三步:在打开的新窗口中【添加】按钮。因为是小编先点的,所以图片看起来是灰色的。其实他并不是这个样子。

好了,我已经设置好ie浏览器兼容模式了。你学会了吗?你必须至少看一遍,以防你需要它。的分享就到这里。希望能帮到你。

大疆手持稳定器小米mix2s兼容好吗跟苹果比功能会缩水吗

功能都一样,一个max,一个p30,一个mix3,都正常工作

罗技无线鼠标兼容win7.win10系统吗

鼠标不一定和系统有关,和电脑主板有关

你绿联移动硬盘3.5的能兼容2.5的吗

合适的口必须是3.5寸硬盘,2.5寸硬盘兼容。安装2.5寸硬盘会给你额外的空间,所以你需要用填充物填充额外的空间,否则会松动!

东芝sd卡请问佳能100d兼容吗

对不起,东芝sd卡不认机只要你支持大sd卡。

极米投影兼容4k片源吗

兼容,他也有一个4k试点4k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