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自给自足的小农经济时代,养儿防老、存钱治病是正常的,但现在已经进入社会化大生产阶段,传统养老模式的经济基础已不复存在,由国家和社会统筹养老和医疗是必然的选择,,这也是国际惯例。

由于国家财力有限,在无法为提供免费养老和医疗的情况下,为一些没有固定工作单位的个人提供参加社会保险的机会,是一个很大的进步。想一想,只是00年代,个人基本上很难自己投保。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计,参加基本养老保险人数已达9.67亿人,占全国总人口的68%;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数达到13.5亿,稳定在95%以上。而且按照规划,未来3-5年,要把纳入社保范围。换句话说,参保是大趋势!

对于个人来说,很多人认为买社保计划不划算,计算投入产出比。事实上,像这个是没法计算得清的,,的商业保险一样,社会保障是否具有成本效益与人们的寿命和健康状况密切相关。很多人讲预期寿命,对群体有参考意义,国家作为统筹机构,对个人来说很难工作,因为没有人能预测他们什么时候会死,什么时候会生病。也有很多人只想买医保,不想买养老保险,因为医保缴费低,报销金额大,比例高,很划算,而养老保险太低,甚至比存银行还划算。有这样意识的人还是没有意识到社保的意义。所以社保不是帮你赚钱,而是对你的养老和医疗有个基本保障。这个名字只叫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

如前所述,在社会化大生产和消费主义盛行的背景下,社会上有很多人想存这笔钱,比如换房买车、愚弄孩子、向亲友借钱、投资诈骗等。恰恰是社保的不灵活,只有领取了才能保证有钱养老。你想想,这几年有多少中产阶级被p2p和各种投资消灭了?对于一些老年人来说,如果没有社会保障的支持,他们很可能会度过一个悲惨的晚年。

所以,不要把储蓄和社保对立看待。个人是很难长期坚持存住钱的,储蓄的灵活性也恰恰是用它做养老基金的致命弱点,只有参与社会保障,国家和社会协调配合,才能真正做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实际上,我不想让你把所有的积蓄都用于社会保障,社保是托底性质的,

保险

dayi是什么牌子保险柜

大邑是一个小牌子的保险柜。

大益电子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五金之都永康,是一家专业从事锁具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家用智能锁系列产品和防技术性开启机械锁系列产品;ic卡防盗锁、射频卡防盗锁、指纹锁、酒店锁等相关产品。凝聚着每一个新生智慧与汗水的新生锁具,也是微电脑控制技术与精密制造技术融合的结晶,开创了智能锁进入家庭的先河,改善了普通机械锁使用带来的诸多弊端。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科技团队和科研单位的支持。自成立以来,不断引进新技术、新产品,一直走在锁具行业的前列。它不仅拥有国内比较成熟的ic卡家用智能锁生产技术和生产线,还以永康人独特的经营理念推广昂贵的ic卡智能锁。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本着“打造科技名品,铸造企业”的战略思想,全面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主要产品或服务:指纹锁;射频卡防盗锁;家用ic卡智能锁;指纹安全;主营行业:锁具、安全防护用品、保险柜、防盗门、指纹锁、射频卡,企业类型:合资(港澳台),经营模式:生产加工,注册资金:600万美元,注册地点:中国浙江永康,员工人数:301-500人,公司成立时间:年营业额iso 9002:700万元/年-1000万元/年,主要市场:大陆、港澳台、北美、南美

多德士动感单车厂家保修多久啊你们自己买的是什么保险啊

备件可以在收到货后一个月内免费补办,一年内免费,运费买家承担,一年后收取备件费用,运费买家承担。

米其林汽车打气筒冲汽车轮胎烧保险

米其林的泵不烧,动力也不多。我买它只是因为我不用拿起电池。捡电池太麻烦了,补充空气就够了。没必要买大功率双缸的。

大一指纹保险柜电池没电怎么办

除了以上回答,还可以电焊切割,不用担心。

未来人类游戏本保险有没有必要买

其实没必要,售后有一年保修,过了一段时间发现只要不玩要求太高的游戏,显卡就能承受,cpu也还行,个人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