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垫付单返佣金靠谱吗?

在电商平台,刷单很常见,很多商家都会刷单。这个我相信所有电视商家都很清楚。在京东平台,可能有账单需要提前支付。京东为任务清单买单是真的吗?

提前付账的情况有很多种,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比如提前付账的作弊方式只有两种。

(1)如果骗子刷手提前退换货单,骗子未收货申请退款,则需提交物流收货证明。即使骗子拒收货物,你也要联系寄件人说明这是骗子恶意退款,请他们帮忙签收,并把收据上传给你处理骗子。

如果你是骗子商家,现在可以申请退款,除非你已经预付了卡币给虚拟的充值,否则无法退款,被骗了,所以无法要回钱。

单一详情:

第一类购买实物

如果骗子将购买实物的任务分配给受害者,他通常会发送一个定期购物链接,允许受害者在正规网站/app上提交订单,但请求无法支付,并为受害者提供一个二维码扫描代码进行支付,这意味着骗子只是从正规购物平台上借货给受害者看。

只要骗子愿意,可以小到卫生纸,大到电视机,但比较后提供的二维码与链接上的商品无关。链接只是一个迷惑受害者的烟雾弹。关键是扫码时的支付二维码。扫描代码后,钱进入骗子的个人账户。

类型2欺诈卡号和密码

如果骗子将购买超市购物卡的任务分配给受害者,骗子会让受害者按照正常的购物流程完成付款,然后以验证为由要求受害者发送充值卡卡号和密码的截图,比较后将金额转入充值卡。

第三类虚拟商品购买

如果骗子将购买游戏卡、充值卡等虚拟物品的任务分配给受害者,骗子会承诺返还本金和佣金,但在你支付购买款时,你会以各种理由不返还本金和佣金。在这种手法中,骗子主要是利用自动交付的虚拟商品不接受退货交易。

常规细节:

骗子开小单,之前马上还钱,建立了所谓的“立即付款不违约”的诚信规则。

随后发布了包括多单在内的任务,一下子打破了“一单可还”的固化认知模式,建立了新的游戏规则。让受害者为了之前付出的钱,不得不继续完成剩下的任务,让投入的钱滚雪球。

骗子在不断收钱的同时,不断要求受害者重复做任务、充值,甚至借钱做任务。

事实上,在京东有真的和假的预购订单,但无论如何,如果你遇到类似的订单。刷卡要注意反欺诈,刷卡被骗要及时申诉,维护你的ide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