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上现在并没有明确的通知,仅有一些相关的传言。说法一是5月底快递就会停运,直到峰会结束,但是这个消息貌似并没有得到证实;另外一个说法就是快递不会停运,但是限重3公斤。

青岛上合峰会还能收快递吗.青岛上合峰会对快递影响

虽然现在没有准确的通知,但是大家还是要做好相关的准备。建议大家参考杭州g20峰会的情况:

接快递公司通知,为配合杭州g20峰会安保工作,从8月1号起圆通、申通、中通、韵达、天天、顺丰、ems快递发往杭州方向的包裹内不能有液体,电池,喷雾剂,膏状物体等通常发货过程中要注意的违禁品,违反这些规定的包裹快递揽收网点和中转中心发现后会退回,请大家在接单过程中注意相关规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和对客户造成不好的体验感。

比较后给大家说一下青岛上合峰会的时间、地点:

上合组织峰会2018青岛时间:在6月份,有可能在6月9日。

2018上合峰会青岛具体地点:据说主会场在市南奥帆基地,分会场在黄岛的老胶南区域。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今年6月在青岛举办上合组织峰会,具体的时间点尚未公布。不过据俄罗斯卫星社报道,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将于6月9日在青岛举行,预计俄总统届时将出席。

现在网上也没有准确的通知,可能对于青岛当地的人有一定的影响,还有比较近要寄东西去青岛的小伙伴,检查一下自己的物品是否违规哦。如果有比较新的情况,会更新在电商资讯。

青岛上合峰会还能收快递吗.青岛上合峰会对快递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