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氪,我想很多人都有话要说。这个时候估计已经有人开始骂网易腾讯了。

但是,如果真的说氪金的疯狂程度,有可能网易和腾讯部门都要走下坡路了。你可以了解一下这些游戏里氪金的程度。

天龙八部

天龙八部以前是个不错的游戏。当然,这个游戏持续了多久还不得而知。

当时出来的时候,强烈的民族风格加上有代入感的技巧,真的吸引了大票持有者的追逐。

但这并不是说游戏是有良心的。其实天龙八部的氪水平是吓人的。

游戏后期,比较好的宝贝比较好的装备什么都没有,就一颗宝石,弄得人肉疼。

其他很多游戏里,“风中追风”很可怕,天龙八部却不是。这个产品走路比平民更容易遇到土豪。

可以说天龙八部生的正是时候,正好遇上了网络游戏发展的黄金时代,搭上了顺风车。

现在已经很难达到这样的高度了。

旅程/征服

旅途,征服,愚蠢都不清楚。反正你也没那么在意。这两个货曾经有过氪金领域的绝世双骄,养你的钱没什么区别。

这个征途叫绿色,但是对于土豪来说,烧钱的速度就像火箭一样。互相打架的玩家更多的是虐。

对大多数玩家来说,这真的是他们脸上的微笑,他们的心.

不过征服也好不到哪里去。这两个游戏的区别不是太大。谁氪金多,只看土豪的心情。

神话;传奇

对于氪金兄弟的传说,万恶之源始于此。

那时候网上交易还不是很发达,有多少人去另一个城市交易比较好的设备;送一个血有多少姊妹纸?

氪星出来了,几乎都疯了。

所以传奇不仅开创了一个时代,也把后面的游戏带到了另一条路上。

虽然上面的游戏都是很早的游戏,但是如果说吸金无底洞的话,这些游戏还是很有名的,没有一个是存钱高手。

对了,我记得御龙在天和魔域以前是烧钱的,不过还是比上面的差了点。

好吧,我想用这篇文章来纪念一波烧钱游戏。让我们早点过日子吧。

网络游戏

小霸王游戏手柄连接电脑显示器没声音怎么解决呀

如果电视声音好。看看你的三色线是否连接正确。可以调一下试试

莱仕达游戏手柄为什么那个要映射是什么

我买的蓝牙版需要一根线连接电脑(附后)。据说wifi版不需要电缆连接电脑

微星游戏本和联想y7000 暗影4比较呢

配置很强,外观很帅,屏幕很渣,刷新率一批渣。看取舍

rog安卓手机打游戏怎么样

无论是骁龙865,加上处理器,144hz大屏幕,6000 mah电池,还是30w快充,都是为游戏体验而生。性能很高,游戏很流畅,没有堵车,死机等。玩起来很爽。应该是应对市面上所有大型游戏,全开没有问题

戴尔游戏本本玩吃鸡流畅吗

还可以。低的话进去就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