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没有系统的安排让双方都赢。黄金阶段因为全控经济和运营,人机配合,支援速度等原因很难打。也有可能是对手的人机四进二,甚至秒*敌方玩家都是正常的,也有可能是被敌方人机秒*的。虽然这个超级人机不会故意支持你,但是他们之间的支持还是很强的。即使你选择了高于你舞台的模式,人机也比你玩得好。

2.合作。低端游戏,射手出去直接去红buff。他撞上了红色缓冲严重,并采取了一只鸟。在高端局,射手不会拿自己的红buff,而是走出去和助理直接去对面蓝buff,骚扰对面场地。合作比较默契,就是道场、中途岛、射手、助手一起进攻对面蓝buff,不仅可以拿下对面蓝,甚至可以干掉对面野。试想一下,如果自己家的红buff被射手拿走了,自己家的蓝被对面反了,那么这个游戏基本就废了。可以说对方只要一点套路就能让你输在起跑线上。

荣耀实战模拟黄金段位怎么那么难

3.意识。很多助手跟着射手网上补兵,根本守不住河。这在低端局可能不算什么,因为对方没有那么高的觉悟。而在高端局,如果还是这样,那就吃大亏了。因为对手的配合和意识都很强,抓人不仅仅是打野,更是用中路打野。如果你不在河里看,你会在三个人的围攻下彻底毁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