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蛋器选东菱还是小熊

打蛋器是一种非常实用的家用电器。许多家庭主妇做饭以节省时间。打蛋器的出现帮助塔门解决了这个问题,打蛋器产生的蛋液非常均匀,因此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打蛋器品牌有两个,一个是东陵打蛋器,一个是小熊打蛋器。这两个品牌哪个好?请看蜜罐蚂蚁装饰网小系列东陵打蛋器和熊打蛋器的对比。

1、价格和配置参数对比

某品牌电商网站称,东陵打蛋器的一款手持式家用打蛋器hm955是入门级的,价格很便宜,只要39.8元,不到40元。像这个打蛋器,外壳是塑料的,搅拌器是不锈钢的,功率150w以下,额定功率50hz,一般家用电压220v v。

看看小熊的电动手持ddq-b01k1打蛋器。这只熊的打蛋器价格会比东陵hm955系列打蛋器高一点,需要59元。这款打蛋器由125w电机驱动,两杆搅拌均匀,abs塑料机身设计,不易老化开裂。

2、产品的销售量对比

如果我们比较一下这两款打蛋器,东陵的hm955价格挺便宜的,39元,一个电商销量2800,而小雄的ddq-b01k1打蛋器价格59元,但是销量35万评论以上。

如果看销量的话,似乎和现在流行的打蛋器bear比起来,东陵电打蛋器是完全失败的,评论2000条,而bear确实有30多万条。

但是,小编从某电商网站了解到,东陵的一款家用打蛋器型号是hm-955,也是这款,不过这款售价39元,但是销量已经达到27万多评价。当然不能和小熊打蛋器的打蛋器比。

3、再看看用户的评价

将爆款打蛋器东陵hm955与小雄ddq-b01k1对比,东陵的赞度是99%,小雄打蛋器也是99%。基本上从用户评价来看,两个打蛋器品牌的口碑评价不分上下!

东陵打蛋器和熊打蛋器你喜欢哪个牌子?以上是蜜罐蚂蚁装修网整理东陵打蛋器和熊打蛋器对比的小系列,希望能帮助你了解这两个品牌的打蛋器。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不错,不妨和朋友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