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是一年一度的电商推广节。虽然打折越来越难,但也有不少商家认真做打折。我相信比较近是你一年中收到快递比较多的时候。来说说双十一期间的快递问题。我们做什么呢

注意:本文没有什么干巴巴的。主要问题是之前的文章提到可以我的头像查看我之前的文章。本文主要谈谈“十一五”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

问:如果卖家发货但是快递卡住了怎么办?

网上的图片

答:没收就是快递公司还没拿到你的快递。只有表明已经收齐了才算快递公司。

一般有两种情况会出现这种状态。一种情况是快递公司的发货仓库爆款,收不回来。

在另一种情况下,商家只发出了快递订单,实际上并没有将货物发送给快递公司。

无论哪种情况,建议耐心等待。毕竟没有办法,着急的不止你一个人。

建议三天内耐心等待,三天后联系客服,五天后投诉或直接退款,十天后直接退款。

问:快递比平时慢很多。为什么总是卡在运输途中?

网上的图片

答:首先,没有人希望你比快递公司更早拿到快递。

要想把这个问题解释清楚,首先必须简单说说国内的物流体系。

目前国内的物流系统大多是轴辐式快递系统,也就是所有的快递都集中在中转站,快递从中转站配送到中转站。

简单的理解就是,一个快递员不是直接从发送网点开车到你家,而是先送到物流中转站,再到比较近的物流中转站,再到比较近的快递公司,比较后到你手里。

整个流程图大致是商家快递网点中转站中转站快递网点你。

其中什么花费的时间比较多?给你几秒钟考虑一下。

3;

2;

1。

答案是:排序。

分拣是指将一堆混合快递按照目的地进行分拣,统一装车,确保在正确的运输路线上。

人工分拣和包装制作

转发和转移都要整理一次;转发快递网点需要转一次。顺丰快递不仅有两层快运,还有三层分拣。顺丰的三层分拣不包括快递员级别。当网点分发快递时,他们必须进行另一次分拣。

虽然大型中转站的分拣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几万甚至几十万件,但是国内能够达到10万件/h分拣效率的大型中转站很少,甚至有些中转站还在用人力分拣,而几乎都是通过基层网点送到快递员手中。

分拣时间和双十一快件的增加容易导致分拣中心的仓库爆款。

爆破仓库

快递未分拣的卡车只能在门外等待完成分拣,因为只有分拣好的快递才能送到正确的地址。

这就是为什么你的快递总是卡在运输途中,没有发出去。

问:为什么我的快递寄到了外地?

答:有两种情况。首先是商家把你的地址写错了。

第二个是中转站分拣错误造成的。你就能理解为什么比较后一个卡在中转站了。

人和机器都会有错误,都会有错误。这是没有办法避免的。没有人或机器能保证的准确性。

如果您的快递员评分有误,您可以向快递公司投诉,或者在正常情况下联系客服。但是双十一期间物流时效延长,只能说你的快递不吉利。

但错分也是小事件,概率万分之一。你可以放松。99.99%的快递都是按照正常路径安全送达给你的。

问:

答:当面验货,查内部损失,及时投诉,要求赔偿。

比较后,我带你回顾一下如何解决你的快递问题。

如果您的快递有问题,请联系快递客服或商家寻求解决方案,然后如果解决方案不满意或未解决,请进行投诉。

电商平台投诉

你在一个电商平台的物流界面都可以找到投诉按钮。以淘宝为例。

右上角是联系客服和投诉按钮。请先联系客服。

快递电话/投诉

这里以中通为例。搜索引擎都可以搜索到快递的和电话。

打电话给客服后可以投诉。但是,必须注意的是,投诉电话必须录音。后续处理也一定要电话沟通,事情解决之前不能用短信或者微信沟通。

以上两种投诉方式可以有效解决你的问题。但如果解决延迟,也可以拨打12305向邮政管理局投诉。对于这个具体的方法,可以查看我之前的帖子,这里就不赘述了。

双十一是一年一度的物流考试,期间快递数量惊人,瞬间爆发。所以,我也希望你在买买的时候能理解快递员。我上面说的95%的投诉都不是快递员故意造成的。投诉的时候尽量向公司投诉而不是快递员。

但是如果快递员做了什么打扰或者打扰你的事情,请根据情节轻重报警或者打电话投诉。

希望大家买双十一玩得开心。也希望你永远不要用我的文章。

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如果你觉得对你有点帮助,可以关注一下。

顺丰快递是如何成长起来的

益优果水果寄什么快递

忘了什么快递了。反正果实很好,产量也很高。买回家可以吃。如果喜欢特别熟的那种,可以熟两天。反正我没忍住,就吃了,一个大的。

多米贝贝枕快递到了直接用可以吗还是要洗了才能用

我没有洗,而是让它在外面晾干。里面没有单独包装的海绵。如果取出并清洗,应取出所有海绵。

yasici石英表为什么我快递回去了

很久没吃了。我自己还的。你可以联系卖家中心

嘉实多合成机油包装太简陋,会不会被快递员换成假的

有可能!但是没那么无聊!如果是假的,你就得买。换吧!所以我不这么认为

川柏香泡脚桶用的什么快递送货

太慢了,太快了,1月24号送到我们镇。26号送来的。不要打电话。交给门卫就行了。包装盒也被浸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