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之于女人,有时不亚于“门面工程”,早已从实用功能升华为面向工程。

对于一个上流社会的女人来说,一个适合自己身份、场合、体面的包包,是一张没有情感的名片。女人见面打招呼,就能在无声的光影之间了解你家的财富。

有时尚x光片的体面精致的女人只需要看你一眼,就能瞬间测出你有多少斤。其中比较重要的是包包.豪华还是便宜套餐?什么牌子?什么型号?限量版?哪怕是一件货物,都逃不过他们的眼睛。

在他们抓住它之后,他们早就把你放在心里归档了。除了金钱的物质影响,审美品位的定位是比较可怕的。往往在不知不觉中,你就可能成为一个被嘲讽的无味对象。

那么,在包包的里,品味的定义到底是什么?时尚杂志vogue韩版有一组10个值得投资的品牌包,涉及到一些牌。借此机会简单普及一下这方面的知识,供大家参考。

牌等级排名

首先声明一下,这个牌等级列表并不是的,只是为了消遣。不要当真,看完就笑。

高品质都是由百年老店经过各种传说,时间的洗礼和积累,艺术和技巧的不断打磨而成。他们拥有自己品牌核心的文化光芒,长期以来形成了独特而个性的品牌调性基因.

因为行业有不成文的价格等级,比如入门款、轻奢款、高奢款,在消费者眼里会有一连串的鄙视。

在人性中,女人特别注重优越感.一切都比你好,特别是朋友和女朋友之间,一边偷偷和对方较劲:我得比你好一点。当然,不可或缺的是在包上默默发力。

看看这张图,你就明白各大牌之间的鄙视关系了。

这种不屑的关系图,很可能让对品牌毫无概念的朋友感到困惑,但对于擅长并深深涉足其中的女性来说,却是小菜一碟。

接下来,我们来盘点一下里面的“门道”。

说到,是的斗士,是赢家。有多少女人梦想得到自己家的极度限量版,因为它是地位财富的象征,是生活“价值”的体现。

成立于1837年,比较初是一个马具,当时深受欧洲贵族的追捧。20世纪,随着汽车在欧美上层社会的普及,对线束的需求逐渐减少。

于是,开始涉足箱包.等时装和皮具产品,凭借之前缝制马具的高超技艺,在行李箱等皮具产品上精益求精,以精湛的做工和卓越的质感取胜。

之所以能成为高品质,与他们的定位和傍贵族.密不可分,其本身只为贵族服务的高层血统,已经成为身份、地位.的象征,在掌舵人的努力下,进入了欧洲各国的宫殿,成为皇家精品。

到1920年,的业务类别已经扩展到手袋、旅行包、手套、皮带、珠宝、手表、烟灰缸、围巾等。1950年后,香水、鞋子、瓷器等物品被卷入其中,成为高品质和品味的代表。

站在鄙视链的顶端,这与他们的品牌理念和别出心裁密不可分。他们的大多数产品都是手工制作,用比较高的配色和材料抛光,像完成的艺术品一样,追求的完美。

因此,价格贵是肯定的。因为稀缺;因为极限;因为只有它一个。只有这样,你才能无愧于自己在上的独特性,才能彰显自己的荣誉和身份。

的包包和围巾是比较经典的,也是比较让女性心动的,她们为自己的拥有而自豪。抛开价格不谈,从审美的角度来看,色彩的配色可以算是一部艺术作品。

louis vuitton

作为妇孺皆知的驴牌,从高贵的政商名流,到白领骨干,再到菜市场大妈,可以说这些经典logo大家都知道,也都知道。

有多少刚上班的小白领,攒了几个月的钱,啃了几个月的馒头,才换回心爱的驴牌包,只为背上那一瞬间,收获无数羡慕的目光。

但是随着审美的旋转,在目前的消费观念下,已经不再以拥有为荣。甚至开始鄙视logo覆盖的大牌。

然而,这仍然无法抗拒的优势:防水专属材质!他的经典行李箱是由帆布制成的,带有防水的聚氯乙烯层,这显然不同于普通的皮革材料。

品牌

自从项奶奶创立品牌以来,她就为独立、自信、优雅的女性而生。敢于打破旧观念,创新简洁利落的女装。品牌的本质是优雅、自信"s.

在向奶奶眼里,并不是依附于男性的审美来迎合他们的。基于这种想法,她的很多设计理念都是前所未有的,颠覆性的。在她的设计下,她从不把女性的曲线美发挥到,而是表现出中性的潇洒和帅气。

她一直崇尚简约的理念,设计风格也是利落干练简约,将当时的女性从繁杂的宫廷式穿衣中解放出来,真正成为自己,释放出独立女性的魅力。

喜欢整洁的宽腿裤,喇叭裤,经典的裙装,专属的链袋,羊毛面料比较具代表性的运用,珠宝配饰上大胆使用假珍珠和仿宝石纽扣,让一切元素都可以用来穿着和造型。

品牌的服装适合中性、聪明、俏皮的少年气质完美驾驭,并不适合所有人。虽然优雅,但是不一样。

女性的美是独立的

与品牌相反,品牌是温柔和女性化的典型代表。创始人出生于法国上层社会,有着浪漫的女性审美。他很喜欢大地和花草,也奠定了品牌基调:

christian 品牌.

而且品牌还做了比较漂亮优雅的束腰立体摇摆连衣裙,完美的穿上了女性渴望的浪漫和品味。

高贵大气、奢华繁复、尽显女性的温柔与妩媚

说到gc的品味,感觉下降了一个档次,却比不上它的名气。在品牌推广和普及方面,他们做的比较好。

几年前,采购热的时候,gc、coach、mk是比较热的。成为代购的主打产品,价格比较便宜,但是赚了足够的眼球,是不是划算?

gc是第一个将品牌标志印在布料上的人,形成了独特的象征性图案,成为他家族的经典。

后者的品牌,如ysl、纪**、等,没有前者的品牌受欢迎。他们也有自己的审美调性特点,在不同的品类上发力,但在消费者眼中,远不如以前的品牌受欢迎。

至于轻豪华的入门级品牌,比如coach、迈克尔科斯、furla等。他们在地位上自然不如这些大牌,但至少也算是进入了的大门吧?

好了,以上是对常见牌品类的总体回顾。希望你能客观理性的对待所谓,不要被的概念绑架。

近年来,一些色调小众设计师品牌或时尚博主自有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俘获了高档时尚女孩的芳心。

下面,我们将从 古琦.的角度来看看哪些包值得入手

时尚杂志vogue分享10个包包

审美百搭实用

凯利是包包行业比较经典的包包之一。大气的高档棕色,不同棱角的方形线条,沉静的大气,很有格调的经典包包。

凯莉棕色包包

在抛弃枯燥的logo时,简洁清爽的小方黑包保持了其品牌的明显调性而不失大方和,非常百搭。

4/b 07024404 a 0d 40 aab 1b 05086 f 27 e 3852 . jpeg " class=" align center "

品牌

宁静淡定的蓝色氛围,富有质感的变化质感,打破传统单调的印象,增添更多时尚的活力。作为绝色包包,蓝肯定赢。

品牌

cd,一个棕色的小袋子,线条柔和带圆弧,就像一个文静优雅的知性文艺女,棱角不那么坚韧,随和,善良,自然大方。如果你想表达这方面的穿衣要求,不妨试一试。

ysl黑色小包包

经典大方的黑色,同样的方形造型,精致有品味是一定的。在颜色和款式上,经典百搭,黑色和金色点缀,一看就是上乘。

givenchy 纪**

大象灰,比较有质感的灰。它具有线条与方圆相结合的轮廓,融合了直与弯的风格,表现出温和和谐的气质特征。从野的角度来说,没人选,容量够大,通勤很好。

bottega veneta

bv家族的编织特色非常独特。柔软有质感的羊皮面料细腻舒适,凹凸质感,清新的蓝金色,给穿着带来无穷乐趣。虽然是方形线条,但是因为材质的质感,显得俏皮可爱,时尚百搭。

品牌 缪缪

可爱乖巧的缪缪包,圆润柔美的线条,经典的抗皱材质,小巧的外形看起来甜美温柔。个性包包不多,注定百搭。不算惊艳,但足够优雅。

burberry 巴**

多么有个性的透明时尚包,感觉又亮又轻。大气的棕灰色搭配在一起,为穿着打扮之美增添了亮点,很特别。不再是表面的硬功夫,而是为搭配增添了不少乐趣。

马鞍包

g的复古马鞍包,小方形的圆线条,大方的黑色配金,经典也能表现出不错的品味,还担心用它百搭吗?

嗯,从以上10款包包中不难看出,随着审美的提升,不动声色的露出味道才是第一要务。毕竟有内涵有气质,远大于吹牛。而一个既符合你身份又能让你闪闪发光的调性,才是比较适合你的包。

愿我们不被所谓的奢侈绑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好好照顾自己。你喜欢上面的这些包吗?

包包微商货源批发

比得兔便当盒包包保温效果怎么样呢在线等答案

保温效果挺好的,早上很热,一直到中午还很暖和

旅游包包放了书还能塞冬季的被子吗

是的,它可以用作房子。被子简直弱。这是一个移动的家

什么颜色的包包百搭

1、黑色包包一年四季,无论什么颜色的衣服,黑色包包都可以一直使用,黑色包包更有气质,也是比较过时的颜色,黑色包包在百搭方面是其他颜色无法比拟的。

2.红色现在很多人更喜欢红色,红色的包包也很配。红色的包包颜色鲜艳,但是红色的包包无论是凉衣服还是暖衣服都可以搭配出非常好的效果。

3.棕色也是现在很多人很喜欢的一种颜色,因为它不暗沉柔和,也是一种好看的颜色。

4.不要觉得蓝色很难搭配衣服。其实蓝色也是很好的衣服搭配。蓝色的包包很漂亮但不太夸张。它们也是很百搭的颜色,越看越好看。

5.白色包包也是很漂亮的颜色,但是白色包包不是特别耐脏,所以一般来说买白色包包的人比较少,但是白色包包包也比较好搭配颜色。新包必须避免与坚硬尖锐的物体碰撞和划伤,以免划伤表面的皮革。避免通过袋子里的重物,以免起皱和变形。长时间的直射光和加热会使包变色、变色、变形。比较好不要把女生乳液之类的东西直接放进包里。

peco包包怎么样

这个peco包真的很好。首先是他的价格,不是特别贵。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如果材料是按这个价格制造的,成本效益相当高。这个包包也可以搭配大金链的版本。这款白色和金色完美搭配,搭配在一起超级时尚。而且它的外观也相当时尚。扁斧,整体设计流线干净利落,搭配起来整个人非常优雅。这个和peco包搭配的金链子,可以在我想腾出手的时候挂在身上。小包包的魅力来源于他的可爱和精致。很多小包的设计和构造容量都不大,但这款性价比高的peco包不会有这样的问题。他的设计被扩展了。这样里面容量还是挺大的,鳄鱼纹真的太好了。不仅时尚有趣,还可以搭配各种衣服。peco包的材质也很软。从包包的做工到大链子,也很精致。链条质量也很好,上半身充满感

渔之源渔具包包可以放几个鱼竿

我放了八根杆子,一个杆架漂移箱,一个蜂窝煤,还有很大的空间!放心购买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