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持发送大文件怎么用微信群发图片、视频、音频和文档,现在可让你可以快速在微信中发送大文件。怎么操作呢?发送到微信群发的视频文件或者音频文件,可以在手机微信后台看到文件已经上传成功了。手机微信不支持这一功能时是什么情况呢?本文来教你如何使用微信群发图片或视频到手机微信后台查看了。

微信支持发送大文件怎么用

1、手机上没有微信群发功能,在网上搜索“微信 QQ发送大文件”就可以找到该功能。

2、微信不支持这一功能时,手机不支持群发功能,需要通过下面这两种方法进行操作:第一种方法是:在打开微信后,点击“我”>“消息群发”,然后点击“发送大文件”。第二种方法是:打开电脑上的微信,打开浏览器搜索“微信发送大文件”按钮。第一种方法是:进入微信主页,点击“消息群发”按钮。第二种方法是:打开微信主页面-点击“添加好友”按钮或者点击微信设置-点击“群发功能”按钮。第三种方法是:点击“发送大文件”按钮进行操作。第四种方法是:直接在“微信”界面中选择手机浏览器进行操作即可。

2、根据指引进入到手机微信后台。

如果你是在电脑上,可以直接打开手机微信,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菜单按钮,然后在底部找到“登录”。如果手机微信没打开电脑,可以点击右上角图标,然后找到“用户管理”,然后点击“聊天”选项栏中的“消息管理”。打开你绑定的手机微信。然后进入到“聊天”选项栏中。点击右上角,点击右侧的“添加朋友”。如果你是在电脑上登录过手机微信的话,那么建议你先在电脑上打开手机微信并进行登陆。

3、打开手机微信的桌面图标,点击右上角→发送大文件,同时我们会发现有两个选项。

第一个是打开“群发大文件”界面。首先选择【编辑】,这里会有很多类型的按钮可以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也可以直接在“编辑”中选择!这里我们选择了“编辑大文件”之后,点击屏幕上绿色箭头符号就可以进行批量编辑操作了。你还可以点击窗口中绿色箭头符号后进行批量输入文字或图片等信息等等操作哦!那么如果想快速群发大文件请选择这个选项!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简单快的~此外还支持视频编辑、音频编辑和文档编辑等操作哦!

4、选择该选项之后就可以成功发送大文件了。

使用该功能之后,即可将大文件发送到手机微信后台。1、内存不足:因为微信内置了内存限制,系统会限制微信缓存空间、对文件进行压缩、无法在手机微信上发送大文件等。解决方法:使用其它软件对聊天记录进行修复。2、未开启微信中视频和音频功能:你可通过查看微信中文件或视频,来查看之前是否开启了这些功能。3、没有保存文件:如果是这种情况,需要将手机微信内收藏的内容全部打开,之后再将手机微信内文件保存到手机微信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