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面对不认识的人一般都很冷淡;如果认识你的美女对你还是冷冰冰的态度,那她们多半是看不起你,甚至鄙视你。

无论是在大街上,在商场里,还是在其他公共场所,我们遇到的美女都是极其冷漠和桀骜不驯的,她们难免会在心里嘀咕,甚至会贬低人家的“穿什么,比你漂亮的人还多”。想一想,其实也难怪美女能笑得像花一样,在陌生人面前一拍即合。好像只有那些有特殊职业的女人,正经女人,走在大街上或者坐车,面对陌生男人分不清是欣赏还是觊觎她的美貌。冷冷的表情明显是自我保护,防止那些登徒子无聊搭讪,不一定有效。

还有一种情况是一个漂亮的女同事在单位很冷。这种情况的一种可能是她跟你不熟,平时工作上也没有交集,表情高冷。这是她避免“职场陷阱”的自觉方式。说实话,办公室陷阱很难防范,包括办公室恋情。美女怕自己控制不住,用高冷的表情给人看,至少能让人感受到自己。还有一种可能是,美女的高度冷淡是针对那些要么让她感到不安,要么让她警惕,要么你什么都不是的人。高冷是选择性屏蔽。

女生适合加盟什么店

舒洁卷纸有用来擦私处的女生嘛 好用吗

其实就像婴儿的湿纸巾,擦完就很干。个人认为比普通干纸巾实用

三星无线蓝牙耳机女生戴漂亮吗

男人穿上比较好看,但是我老婆穿上很显眼。

华为蓝牙手表有没有女生买啊女生佩戴怎么样

太大了。建议女生买荣耀款,除了续航减半没啥区别。

apple苹果女生用什么颜色比较好看

白色,e配t色,t色男女皆可

apple苹果女生用黑色好吗

很庆幸自己喜欢。我个人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