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值得养的龟

乌龟以其单纯、单纯、温顺的性格成功吸引了宠物爱好者的喜爱。市场上的乌龟品种和数量越来越多。在众多的观赏龟中,我们选择哪些龟作为自己家里的宠物?

红脸泥龟

市场上卖的龟,按照产地可以分为国内龟和国外龟,按照习性可以分为水龟、半水龟和陆龟。至于选择什么龟作为家养宠物?个人很难把这个话题说清楚,因为影响每个人喜好、经济条件、家庭环境、喂养水平等等因素太多,没有的选择标准。如果你真的不知道如何选择,那么我有以下拙见。

中国草龟(乌龟)

对于第一次选择观赏龟作为宠物的朋友,我建议选择简单便宜的龟,比如我们常说的中国草龟。虽然巴西乌龟很便宜,也很好养,但我不建议你选择它。为什么这么说?首先,我个人认为它的外在形态不如草龟,草龟更憨厚。根据我了解到的一些信息,被养了一段时间后,很多人不想养也不知道怎么处理,所以大多数人选择放生。巴西乌龟是外来入侵物种,会对当地乌龟资源造成极大的破坏。小鱼建议千万不要选择巴西乌龟放生。

巴西乌龟

如果你已经有了一些海龟养殖技术,也想选择一些其他品种,但又不想投入太多成本。我们可以选择一只价格在几十到几百元不等的观赏龟。目前市场上流行的有剃刀、麝龟、巨龟、泥龟、圆澳龟、金龟、火焰龟。有缺陷的乌龟,如错的和漏的,和优质的乌龟价格相差很大。我觉得可以先买有缺陷的乌龟来养殖。毕竟,如果我们不仔细观察它们,没有太大的区别。

织龟

动胸龟

澳大利亚圆海龟

金桂

如果想养一些名贵的观赏龟,可以考虑以下几种,当然价格要高很多。

黄边龟

金钱龟(三线闭壳龟)

以上是我个人的看法,分享了一些看海龟的图片。希望你喜欢。如有不足之处,请指出。

请问大家 我养龟 水深10~15厘米 用森森鱼缸过滤器可以吗

但是可以,但是它的管子很粗,占用空间大,不建议你用。在圆缸里用,感觉两根管子占了很大的空间。可以搜索专门养乌龟的过滤泵,比较小。

清野の木整理箱打算用来养龟,厚度怎么样有异味吗

我觉得还可以。大约2毫米厚,没有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