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2017淘宝年货节店铺活动承接页是啥?是否自动出现?位置在哪里?

2017淘宝年货节承接页是淘宝为所有参与大促卖家提供的默认店铺活动预制页面,可装修不可以删除,出现pc及无线渠道,开放装修时提供默认预制页模板,同时提供预制页编辑功能,卖家可个性化装修。

淘宝年货节承接页

二、店铺精选和店铺热卖是什么意思?

店铺精选只能添加已经成功报名淘宝年货节活动的商品(如果刚刚报名成功,系统数据会有滞后,建议稍后再试),店铺热卖是添加非活动商品的(即没有报名淘宝年货节的商品)。

三、发布站点显示“发布失败,该模板未订购或已过期,请续费后发布 ,怎么才能发布?

设置路径如下:卖家中心—店铺装修—页面管理—模板管理—续费或者在可用模板中选择长期使用的模板。续费过期模板或者选择长期使用模板之后再发布即可,四、为什么已经设置了并发布了承接页,但是没有透出?

承接页的设置好后,现在是不透出的,大促的预热时间是1月5日,承接页的透出时间也是1月5日,故现在您编辑后是不会有的界面展示的,请关注至1月5日。

五、为什么我没有淘宝年货节承接页/哪些卖家能进行店铺承接页装修?

只有商品审核通过(会场及外围)的卖家才需进行承接页装修,仅海选通过是没有的。

六、2017淘宝年货节承接页电脑端如何同步到无线端?

1、先发布!先发布!先发布!发布后操作投放设置;

2、设置路径如下:卖家中心—店铺装修—页面管理—电脑端页面—投放设置,找到“淘宝年货节”,勾选需要设置的无线渠道,优先级设置将“淘宝年货节”置顶,设置好之后确定即可。

七、无线店铺承接页样式如何?

承接页可针对pc及无线进行差异装修,如您选择默认模板1月5日系统会直接同步到无线端的。(自定义模块中的内容只会在pc端展示,无线端请装修拼图模块)

八、为什么我没有淘宝年货节承接页/哪些卖家能进行店铺承接页装修?

只有商品审核通过(会场及外围)的卖家才需进行承接页装修,仅海选通过是没有的。

淘宝年货节承接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