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狗要注意狗狗的性格,你可轻拉狗狗的尾巴或耳朵,如果它 “呜 “的一声,鼻子向上挤出皱纹,背毛直竖,眼睛露出凶光,这是一条非常神经质的狗狗,将来很可能会成为一条凶狠的、会咬人的狗狗。4~6个月的幼犬在换牙的时候由于齿根发痒而需咬东西,但值得担心的是天生有会咬人或咬东西的狗狗,怎么来识别呢?

买狗如何识别狗狗性格?

1、你可轻拉狗狗的尾巴或耳朵,如果它"呜"的一声,鼻子向上挤出皱纹,背毛直竖,眼睛露出凶光,这是一条非常神经质的狗狗,将来很可能会成为一条凶狠的、会咬人的狗狗。2、你可抛出食物,如果它立刻飞扑过去吃食物,这是顺从的狗狗;若它在你面前装得视若无睹,等你一转身,它就将食物衔在角落里大吃,这一定是一条非常阴险的狗。3.买狗时,在你把手伸进狗窝之前务必咨询下老板,温顺的狗狗会高高兴兴地扑过来,舔舔你的指头,若你把它抱起来,它还会摇头晃脑并摇摆尾巴,那么他一定是温顺的狗狗,将来长大了也不会咬人。买狗要注意哪些事项